时间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记忆已随时间的消逝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让我历历在感动不已——那一份,深沉的母爱。
那是在一个寒搜液戚冷的冬天,那天我的衣服穿的少感冒了,到了中午便无精打采地回到家,倒头就睡。不知过了多久,迷迷糊糊中我听到了熟悉的呼唤:“快起床了,该吃午饭了。”我慢慢的睁开眼睛,两眼无神,脸色苍白,有气无力的望着妈妈说:“我……我”。妈妈被吓到了,便一惊的说:“你怎么了,孩子你的脸怎么这么苍白?”妈妈这下开始慌了:“这可怎么办啊?”“妈妈,我感觉身体好烫,不舒服,我好难受”。“好好好,孩子,别急,妈妈知道了,妈妈马上给你量体温。”说完,妈妈马上给我拿体温计,给我量体温。哆哆嗦嗦的说着:“希望不要有事。”妈妈从我的腋下拿出体温计,一看四十度左右,妈妈眼睛都睁大了……
妈妈马上替我掖被子,给班主任老师打电话,从她颤抖而又焦虑的声音中,我感受到了妈妈对我的爱,我默默的藏在被子里流下了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