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母爱的作文600字
有一个人,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舍不下对你的牵挂;有一种爱,它让你肆意地索取和享用,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这个人叫“母亲”,这一种爱叫“母爱”。
母爱是相伴顷洞一生的盈盈笑语,母爱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母爱是儿女病榻前的关切焦灼,母爱是儿女成长的殷殷期盼。
人生最美的东西之一就是母爱,这是无私的爱,这是伟大的爱。
每次怀念往事,我总会想起母亲为我付出的一切:在我成绩不理想时,她总会安慰我、鼓励我;在我生病时,她总会关心我、呵护我;在我遇到困难时,她也会激励我、帮助我。
母爱是世界上无与伦比的伟大的力量。
我曾经看到过这样一则报道:在一个塌陷的工地,一位母亲为了救自己的孩子,不惜用自己的身躯挡住了倒下来的重物。人们救出那个在母亲怀里啼哭的孩子时,所有在场的人都落泪了。他们都不相信这位弱小的母亲竟然有如此大的力量,她躬着背,为怀里的孩子腾出了宝贵的生存空间。那是爱的力量啊!还有什么爱能够和这样的爱相比呢?
我的妈妈是一位普通的家庭妇女,她每天起早摸黑,照顾我们兄妹四人的衣食住行。记得那次临近期中考时,我患上了流感,不能去上学。妈妈虽然也很着急,但却没有表现出来,她不仅每天要照顾我,还要帮我复习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