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感恩母亲节的高中作文800字
世上有一种爱,伟大而平凡,这种爱是无私而伟大的爱,它的纯真与甜美滋养着我。
母爱神圣而博大,母爱如春雨般滋养着我,默默地付出。母爱如生命长河里的泥沙,不断地接受内那无情的河水冲刷,不断的积淀。在生命的记忆里祥拿弊,母爱是温暖的,是我最值得回忆的,让我难以忘怀啊!
我听过这样一个感人的故事:“一个年轻的母亲在看到一只狼叼走了在襁褓中的婴儿时,她敏态以惊人的速度追上了这只狼,情急之下她跳到了狼的背上,狼受了惊吓后狂奔数百里,而那母亲依然在狼的身上,这位母亲疯狂的殴打着狼,直到救下这婴儿。”一位普通的母亲,在释放母爱时,显示了超人的力量,正可谓:母性的力量胜过自然界的法则。”
和大家一样,我也有一个疼爱我的母亲,小时侯的我总是体弱多病的,而母亲背着我到诊所去打针、吊水,然而,母亲却从来不抱怨什么,也不会认为我是个累赘。在这期间,母亲让我补充营养,来提高身体,并加强运动,此后,我的身体变的很健壮,在母亲的关爱下。我快乐的成长着。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那就是母亲给予我的,是母亲,我学会了在成长中感恩,我在这爱的呵护下成长,我也明白了许多道理,因此,在离开母亲后,我变得独立自主的生活,一个人学习,让我体会到了那份难以割舍的母爱,在我的心头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