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800字作文记叙文
无论是主科老师还是负科老师,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现在,我就介绍介绍我们亲爱的班主任——陈老师。她可是我心目中最最能干,最最聪明的的老师。 陈老师很高,又有点瘦,乌黑的头发像闪闪发光的水晶钻石一样地整齐地披在她的两肩。陈老师对她的那件黑色的风衣一往情深,这件风衣很长,一直齐拢陈老师的膝盖。再配上陈老师严肃的表情,像一个博学的绅士。
陈老师最值得我们敬佩的就是她的温柔的性格,一般情况下,她不会火冒三丈,最多在同学们的面前指出,并让同学们齐心合力帮助改正缺点,加上讲讲道理,给同学们机会,让同学们加以改正。 陈老师最常见的讲道理的方法是用比喻的方法,把一件坏事,用意个形象而丑陋的事物比喻出来,使我们想到确实如此,才能知错就改。不过还是有一些人认为这是一种很不文明的做法。不过现在的学生这么难管教,也只有这种方法形象一些吧!有一次,一个同学把作业本拿来写起了作文,这可是从一开始,陈老师反复强调的话题,现在又有人知法犯法,当然应该严惩不待!所以陈老师又发挥起了她的“丑陋形象法”,她怒气冲冲地扯着嗓门儿,瞪着哪个知法犯法的同学,动气了嘴巴:“你家的厕所装的你家的饭菜吗?你们的厨房是用来拉屎的吗?”我们班有一半的同学在得意洋洋地看着丢丑的同学笑,另一半同学则夸张地作出恶心的动作,仿佛要把上辈子吃的饭也一起吐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