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作文800字_高中班主任作文1
我心中有一位可爱、温柔的好班主任,她就是窦老师。
窦老师长得高高的,留着一头齐耳短发,瓜子脸,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真漂亮。
为什么说我的班主任温柔、可爱,眼睛还会说话呢?
有一次,我在课堂上玩橡皮,老师看见了,她用眼睛盯着我,好像在说:“张玉雪,认真听讲”。我一看,连忙乖乖坐好了,聚精会神听老师讲课。
还有一次,我在教室里和几个女孩玩“踩椅子”游戏,我们几个欢天喜地玩的正开心呢,窦老师走了进来,笑呵呵的看着我们,忽然,我觉得“踩椅子”游戏不文明,是在搞破坏,连忙停住了,窦老师让我们过去,我心里紧张极了,想:“老师会怎么批评我们呢?”我们一起静静的走到老师面前,我用又细又小的声音说:“窦老师,对不起,我们……”还没等我说完,窦老师用温柔的声音说:“以后不要再玩这种游戏了啊,大家都要爱护我们教室的一桌一椅,包括我们学校的一草一木,因为这也是我们的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