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色描写作文600字 篇1
我的家乡在内蒙古大兴安岭,我们这里虽然没有北京都市的繁华,没有五颜六色的霓虹灯,但是,我们有美丽的大草原,这里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景色宜人,是旅游玩耍的好地方。下面就由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柳树悄悄的长出了嫩芽,我们这些小孩子带着充满期望的心来到田野、来到山间。哇!好美呀!我们在青青的草上蹦啊、跳啊!快乐极了,玩着玩着我们累了,小朋友就躺在了草地上,你们不要觉得草很扎人,躺在上面怪不舒服的,那你们就想错了,这的草地就像绿绿的地毯,舒服极了,可以在上面尽情的玩耍嬉戏。
夏日炎炎,茂密的树荫展开翅膀,给人们带来一片片清爽。山坡上那一朵朵绚丽多彩的小花,有名字的,没名字的,红的像火、黄的像金、白的像雪……花丛中飘出阵阵清香。一想起山的夏季像给人吃了一个五彩冰淇淋。山间的河水清澈见底,清晰的看到小鱼在水中悠闲的游来游去。
秋高气爽,云淡风轻。小花不知躲哪去了,夏日翠绿的树木也脱掉了绿装,只有几棵松树依然郁郁葱葱,在秋日的照射下显得格外苍劲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