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话题作文600字 篇1
有人说,人的一生就是一幅画卷,自己便是那位绘画者,而最后呈现出的风景便是人用一生镌刻出的永恒。
世上的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因此,世上的每一个人所给我们呈现的风景也各不相同。陶渊明呈现出了恬淡,李白呈现出了潇洒,岳飞呈现出了豪迈,文天祥呈现出了忠义,司马迁呈现出了坚贞。而他们给我们呈现出的风景,从不同的角度来看,都是美丽的风景。各有各的闪光之点,各有各的特色之处。而你,又打算绘出一副怎样的画作呢?
你也许羡慕KOBE驰骋赛场的霸气,你也许羡慕菲尔普斯一口气连拿八块金牌的豪气,你也许羡慕刘翔打破奥运记录,给世人证明中国人已不再是”东亚病夫“的志气。但无论你是怎样的羡慕与崇拜,你都不可能变为他们,但你却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达到甚至超过他们。只要你时刻充满信心,即使人生已经跌到了最低的深谷,却仍能够微笑着面对眼前的挫折与坎坷,所以无论最后成功与否,你都已经在自己人生的画卷上填上了最精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