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父亲的记叙文600字初中
因为有你——父亲
因为有你,才让我感到幸福之花在绽放;因为有你,才使我有了奋发向上的意志;因为有你,才让我在快乐中度过每一天;因为有你,才让我下决心要超越你……
父亲的爱像一座泰山,无论刮风下雨他都不会动摇;父亲的爱像满天的繁星,多得数也数不清;父亲的爱像一望无际的大海,是那么深沉而又恬静……
在生活中,大多数的孩子都忽视了父亲对我们的爱。今天是父亲节,我们就谈谈我们的父亲吧!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我其实并不快乐。因为我的父亲是个工作狂,一个人要管理两个厂,每次看着父亲拿着行李出家门的时候,我总是克制住自己的泪水,不情愿地和他道了别。父亲看着我的样子,心里也很难过,头也不回地走了!当时我觉得父亲是那么狠心,为了工作,丢下了我。每当小伙伴用羡慕的话语说道:“你有一个能干的父亲,真幸福!”当时的我,感觉有了能干的父亲而感到自豪。已经有好多天没见父亲了,我多么想闻闻父亲身上的味道,多么想听听父亲和蔼可亲的语言,多么想看看父亲和善的面容,多么想……说到这里,我不禁想起了童年的趣事:记得父亲经常把我的小拳头放进自己的嘴巴里,我连忙抽出拳头一闻,“哇……”的一声,哭了起来。一股难闻的口臭扑鼻而来,我不停的在地上打滚,两脚不停地蹿向父亲,母亲看着我的模样,弄得哭笑不得,一把抱起我去洗手。洗完手,我拼命的用鼻子嗅了嗅,还是有点怪怪的味道,就大声的哭了出来,母亲只好用花露水在我手上洒了一点,我这才肯罢休。一旁的父亲看着我笑了,笑得那么甜!那么美!每当我回忆这件事,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到现在还养成了喜欢闻手的习惯。父亲的节日没有父亲的身影,也没有欢声笑语,连钟表上“滴答、滴答……”的声音都听得清清楚楚。我独自坐在花坛里,欣赏着美丽的花儿。看!那些花儿都有亲人的陪伴,快快乐乐的在一起。听!蓝蓝的天空中发出“叽叽喳喳……”的鸟叫声,原来是三只鸟儿在欢快地唱着歌。我用羡慕的眼神看着它们!夜深人静,我趴在窗前望着漆黑的夜晚,惟独只有一颗颗闪烁的星星眨巴眨巴地望着我,它们好像也懂我的心。我不由地哼起了《感恩的心》这首歌。
哼着、哼着……我明白了,在我想念父亲时,父亲也一定在想念我。我知道我在父亲心中是多么的重要,因为我是父亲的唯一!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父亲,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