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暑假,我的表弟来我家玩。本来玩应该是高高兴兴的。可这玩,却让我俩玩出了不愉悉升稿快。
弟弟在我家一共住了半个多月,最初几天,我们俩玩的还挺好的,可是再过几天,一场战争就在我家暴发了。
那一天,我在陪弟弟玩幼稚的过家家。刚开始玩不一会儿,弟弟家的东西就全被我给赢光了。他就开始‘偷’我家的东西,一开始一件一件的拿。后来,他得寸进尺,见什么就拿什么。终于,火山暴发了,我朝他大吼一声,说:“我不理你了!”就摔门进了屋。弟弟毕竟还是小孩子,他轻轻地推开门,也和我一样坐在床上,嘴里嘟囔着:“不理就不理!”虽然嘴上那么说,可眼泪总是往外流,我们就这样僵持了几分钟,谁也不理谁。终于,门铃声打破了当时的沉默,肯定是妈妈回来了。我们俩几乎是同时站起来的,我一看他站起来了,就坐下了。弟弟不理我,只是去给妈妈开门去了。
门开了,妈妈一进来,就看见了弟弟脸上的泪痕,就问他:“帅帅,你怎么哭了?”弟弟没有回答,他只是向我的房间里看了看。妈妈一看是我干的好事,就大步向我的房间走去,她重重地推开我的房门,大声说:“楠楠,帅帅来咱们家一趟也不容易,你何必……”我打断妈妈的话,说:“可是我……”说到这儿,我的眼泪也不禁往外涌,妈妈一看我这样儿,心也软了下来,心平气和的对我说:“楠楠,什么事不能光考虑自己,也得想想别人的感受,更何况弟弟是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