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家庭中,无时无刻不在上演着一出出喜怒衰乐的戏剧,这些戏剧,都透露出股浓厚的亲情味儿,让人感动不已。现在,就让我来为大家讲一次我的家庭趣事吧!
一次放学回到家,看见桌上放了张便利贴和10元钱,我拿起便条一看,上面说:孩子爸爸妈妈今晚加班,你自已用桌上的钱去买点吃的吧。
正当我准备出门的时候,脑海里突然蹦出一个想法来,不然我自已做饭吧。我立刻就行动起来,放下钱,跑到厨房里,开始伟大想法。
我先拿起挂在上的一条围裙穿上,颇有有一种胸有成的感觉。
接下来就是煮饭,可要放多行亏基少米呢?我要吃一碗,那就放档谨一碗米吧!
打开冰箱,发现里面就只有几个鸡蛋吧。
我把鸡蛋轻轻敲,一股乳白和蛋黄颜色的液体从蛋壳里流出来,可我一点儿准备也没有,结果都流到桌上了,看来这个蛋是要不得了,我把它扔掉重新拿起一个鸡蛋,这次,我把它对准到锅里,一敲开,就流进锅里,嗯,怎么没有声音,糟了,我油都没放啊!看来这个鸡蛋被我白白浪费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