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想天空
每一阵风,都是天空的倾诉,每一朵云,都是天空的温柔,每一颗星,都是天空的灵动因为我们总是仰头,所以我们怀想天空.
每个人的头上都有一片天空.
我喜欢瓦蓝的五月的天,因为它倒映着纯净的梦青蛙在荷叶下数着天的眼泪,那碧绿的一片浸润着幸福与思念总是在五月的天空下怀揣着一种愉悦和不安,放了风筝又怕线断不住地失望,也不住地渴望想要像鸟一样漫步云端,体味庄子的自由七夕的夜幕,银汉迢迢,喜欢遥望天琴座星,因为人们把那叫做织女,回忆的是神话的美丽与悲伤;中秋的晚空,喜欢回首那轮圆月,因为有人曾举杯畅言:“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头上的天空,总是给我无尽的遐想与绮丽的梦.
每个人的心中又有着另一片天空.
音乐家的心中是一片晴朗的碧空,一只雁是一个音符,他们总想排出更好的五线谱航天人的心中是一片广渺的苍穹,一次起飞是一次跨越,他们总想尝试更高的旅途心中的天空,是一生不灭的理想,以及那一份涌动的 *** 与年少的痴狂因为心中的那一片挚爱的天空,所以我们有坚持不懈的勇气,因为心中的那一片宽阔的天空,所以我们要那双能触及苍天的羽翼心中的天空,是我们描绘未来的蓝图,它将真实的存在,只要我们去努力所以人,要站立,所以人,要昂首,因为心中的那一片天,需要一个战士去守卫,需要一个虔诚的信念去维系窗外也许有一个被雨踩湿的世界,但你的心可以拥有一个灿烂的天地所以不要惧怕失败,不要担心那一片天总是离你遥远,抬起头,你就可以向着它微笑,踮起脚尖,你就可以靠得更近.
风,传递着天空的倾诉,云,舒展着天空的温柔,星,闪耀着天空的灵动因为我们总是怀想天空,所以我们仰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