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柳轻摇,飞絮竞逐,游丝相赛。行走在旖旎的春季,虽然刚经历寒冬的洗礼,但万物复苏,生机盎然,大自然正以崭新的相貌展示在大家眼前。
我喜爱春季,不仅由于她有鸟语花香,春光融融的美景,更是由于她是期望和活力的象征。春季中的万物都只有经历严寒后才能复苏,她所蕴含的不畏挫折,积极进取的精神勉励着我奋力前行。
半树青葱,半树春。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俊采星驰。从古到今,年少而有为者触目皆是。“初唐四杰”之一的王勃,少有奇才,六岁属文,二十岁作《滕王阁序》,名扬四海,“落霞与孤鹭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成为千古名句。苏轼,生十年,闻古今成败,辄能语其要。博通经史,属文日数千言。正值青春年华的大家,也一样有着“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激情,有着“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固执,有着“天生我材必有用”的傲骨,大家当然要勤字当头,为了我们的梦想,不惧艰险,努力前行!
半米阳光,半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