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马上就要毕业,我将要离开养育我栽培我六年的母校,心里有千万个不舍。这个养育我多年的母校,可以说是我另一个家,还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充满知识的一个“大家族”,我在这个“大家族”里发生过许多不计其数的事,有开心的,有伤心的,有为难的,也有滑稽的,总之我的这些事荡漾在学校的各个角落。
想起我刚来这所学校的时候,我对这里的陌生环境感到害怕,是老师用温和的语气,慈祥的表情才使我紧张的心慢慢的平静了下来,在老师的帮助下我在新的。校园里交到了许许多多的小朋友,有了这些朋友才会让我在新的校园里不感到孤单和寂寞。
马上我就要去另一个学校了,我将会告别我的母校,我将在新的学校里交到新的好朋友,我将会学到更多的新知识,与此同时我将会用泪水告别我那些像“蜡烛”一样,像“园丁”一样,像“春蚕”一样的老师,我将会用泪水告别和我一起成长的朋友们,我将会用泪水告别和我一起在同一屋檐下学习了六年的好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