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篇1
在记忆中的事情,有甜蜜的,有开心的,有忧愁的,也有快乐的……但是有一件事,我至今都忘不了,它是一颗苦涩的果子,承载着一段不光彩的历史,令我十分后悔。
那一次,妈妈在我再三要求下终于答应让我独自去买菜,临走时还叮嘱我不要被坏蛋抓走,要小心一点,我回答道:“放心吧,我不会把我自己让给坏人的,买来的菜保证是物美价廉,让你满意。”
天呀!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我来到菜市场,来“迎接”我的却是令人恶心的腥臭味和一大堆漫天飞舞的苍蝇,听见的是卖主和买主因讨价还价的争吵声,轰得我脑袋迷迷糊糊。我站在一边不知所措,就在这时,我看见了一位卖菜的老奶奶,她头发苍白,脸上有许多深深的皱纹,驼着背,是一位饱经沧桑的老人。她的摊上是一些青菜、豆芽和西红柿,那些蔬菜正是我需要的。
我走过去挑好了东西,老人递来一个方便袋,帮我装好,还热心的问我:“这个袋子会不会破呀,再给你一个袋子吧!”我轻轻地摇了摇头,给了她一张20元的纸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