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乌云密布,朵朵白云化为雨滴,雨,你来了。
一阵清脆而有久违的滴答声亲吻着玻璃。雨,你细细的柔柔的,却使我的心汹涌澎湃,如同暖流涌进我的每一个细胞。
滴滴,嗒……
雨,虽然你没有阳光的博大,散遍大地的角角落落;没有雾的神奇,营造仙境般的朦胧;没有风的潇洒,形成自由,来去无影。但是你晶莹的身体能滋润大地,温暖我的心房。
嗒嗒嗒……
雨,我爱你,爱你的缠绵;爱你纷纷扬扬飘洒的舞姿;爱你的歌声,那么清脆甜恬;爱你一切的一切。
嗒嗒嗒……
雨,湖水因为你跳跃,蹦出一个个音符,奏出一曲曲优美的旋律,你似一个个小精灵,屋檐为你敲打节拍,“嗒!嗒!嗒!嗒!”雨伞与你亲切地交谈,“哦!哦!哦!哦!”。花朵享受着你温情的守候,你痴痴地望着花朵,静静的守候,“滴答!”你邀请小草跳华尔兹,你如一位彬彬有礼的绅士,随着风的速度,跳了好久。你不停的穿梭,终于你实现了自身价值。
“刷!刷!刷”!你来的更猛了,结束了暴雨来临之前的平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