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有许许多多公园,其中最让我忘记不了的壶山公园,它一年都陪着我成长,因为,它就在我家不远处。
壶山公园一年四季都非常美丽,春天,小溪叮叮咚咚地流淌着;草地从一片黄色变成了嫩绿,在五颜六色的野花的映衬下,嫩绿的草地显得更加美丽,大树也不像以前那样光秃秃,它们焕 然一新,树枝上抽出了嫩芽儿,显得更加光彩!
夏天,树木更加茂密,尤其是柳树,它的辫子可长啦!一阵微风拂过,柳树的“辫子”在风中不停地舞蹈,为人们表演着优美的芭蕾舞;河里浮着一片片绿色的荷叶,上面站着个穿着粉色纱 裙的少女,那荷花的花苞,就像一个大蟠桃,那“蟠桃”的四周围绕这几只小蜜蜂,给这位“蟠桃少女”增添了许多魅力!
秋天,树叶变成了黄色,一阵凉爽的风吹过,树叶“哗哗”的飘落下来,像一只只蝴蝶在半空中跳动着优美的舞姿,树叶落在地面上,就好似给大地铺上了金黄色的毛毯,这毛毯可舒服啦 !比世界上最舒服的毛毯还要舒服呢!草地上的小草换上了新装,都变成了黄色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