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寒冬悄悄地离去,暖春趁着人们不注意悄悄地潜入人间,一切都在悄然发生着改变,天气变暖,春意勃发。经过一场大雨的洗礼,春天彻底降临世间。
走进田野,小草为她披上了绿衣,小花把她衬托的千姿百媚。温暖的春风拂过她的脸颊,绿油油的小草们跳起了舞,还高兴地欢呼起来,像是在欢迎着春天的到来。放眼望去,阳光下的田野散发着让人离不开眼的绿色光芒,让人为之着迷,生出在上面打两个滚,睡上一觉,又或者尽情玩耍的念头,这一定是个放松的好地方!
我忍不住脱掉外套和鞋子,快速的奔向田野一下子就躺在了上面,小草软绵绵的,凉凉的。望着湛蓝的天空,引出无限遐想:幻想嫦娥和后羿的故事,幻想未来的人生道路。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那么惬意,放空世俗带来的烦恼,在蓝天下享受这一片净土,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想着,想着,也许是一切太美好,我竟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当我睁开惺忪的睡眼映入眼帘的是绿油油的田野,我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我竟然在这里睡着了!“咕噜噜……咕噜噜……”我脸一红,连忙张望四周,发现没有人才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