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左右1
在人们的心中,老师是蜡烛,是园丁,是春蚕……但我说,老师是妈妈,给予我们温暖。
张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爱的雨伞,为我遮挡了风风雨雨。你那温柔的目光给我们带来了温暖;你那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不仅教会了我知识,还让我懂得了许多的道理。就拿我来说吧,原来的我非常胆小,不敢上课回答问题,因此同学们给我起了个外号“胆小鬼”。虽然我很生气,但我也不得不面对现实。记得有一次上课,您问了同学们一个简单的问题,其他人都踊跃举手,有的同学都恨不得跳到桌子上回答。而我却低着头,心里想:千万不要点到我,千万不要点到我!此时我的心里七上八下,您知道我胆小,为了锻炼我的胆量,故意点到了我,我慢吞吞地站了起来,头看向桌面,您鼓励我说:“你要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这时我抬起头看到了您那温暖的目光,似乎在说:“你一定行的。”这时,我鼓足了勇气,结结巴巴地回答出这个简单的问题,脸一下子像火一样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