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老师,我从听你给我们班讲课以来,我有句话想对你说。
老师,您每天来给我们讲课时,就板着脸,皱着眉头,不露出一点笑容。您既然能够富有感情的把语文课文给我们同学朗读出来,那为什么不能对我们同学笑一笑呢?
下课后,当我们跑上讲台,想和您聊一聊,可您一张口就说:“干什么,有什么事情?”您那种严厉的声音,把我们害怕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上课时,当您叫同学们起来回答问题时,可同学们却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结结巴巴的回答不出您提得问题。而您又会怒气冲冲的说:“你们整天是怎么学习的,什么也不会。我给你们讲了多少遍了,你们脑子怎么这么笨呀!”同学们听您这么一说,就再也不敢举手回答问题了!
老师,俗话说得好:笑一笑,十年少。可是,您怎么不对同学们笑容相待,并创造一个有声有色的课堂气氛呢?
老师,您对我们严厉是为我们好,但如果您时时刻刻都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情,我想效果会更好一些。
今后,我们会好好学习,拿出良好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让您开心,让您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