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李老师:
您好!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临别的时刻即将到来,忘不了在教室里,总能看见您的一丝不苟的神情,在办公室里,总能看见您认真批改作业的身影......粉笔将您青丝般的黑发染成了白色,但从未听到您叫过一声累、一声苦!
已经六年了,六年的时光就像云从我们的身边飘过。记得六年前,我怀着对学校的憧憬,来到这个可爱的学校。那时,我与您相见不相识。现在,我却和您成了无话不说的朋友。我还记得我第一次举手发言的时候,很胆怯,根本不敢举起我的手,因为我害怕我回答错误。所以我一会举一会放,您看见了说:“大家只要举手,回答错误也没有关系!”在您的鼓励下,我终于大胆的举起了手。我还记得,那时上课的时候,您开了一个玩笑,希望我们长大后,能带着你环游世界,我相信这个愿望一定能实现,只要我们努力,就一定会有所成就!
现在,您已经对我们很信任,我不能辜负您对我的期望,现在我真有些后悔,后悔自己有时候对学习会抱着满不在乎的态度,在修改作文的时候,我只是随便的添上或去掉几个字,就算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