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老师是夜晚最亮的北斗星,指明了我们前进的方向;有人说,老师是山里最清澈的源泉,滋润了我们这些幼小的树苗;有人说,老师是茂密的叶子,用她那强壮有力的身躯护着我们这些未来的花骨朵。
老师,我非常崇拜您。每天看着您在黑板上写下那整齐漂亮的字,那字里蕴藏着美妙的声音,那声音不是那风吹雨打的“噼啪噼啪”声,也不是树叶“沙沙”声,更不是那清脆的鸟叫声,而是每天对我们那温和慈祥的话语声。老师每天批改我们作业时,都留下了您画出的红勾、红叉和红圈,还蕴藏着许多秘密,那不是惊人的秘密,也不是神奇的秘密,更不是搞笑的秘密,那是老师献给我们爱的秘密。
老师为了我们日夜操劳。老师您是夜晚的北斗星,在学校,您教我们知识;回到家您不管严寒酷暑又在辛勤的备课……房间的灯总开到深夜,才拖着疲惫的身躯上床休息。不由得让我想起那首歌“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耀,老师的房间彻夜明亮。每当我轻轻走过你窗前,明亮的灯光照耀我心房……”老师您是清澈的源泉,把我们这些幼小树苗培育成了参天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