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的作文 篇1
就要毕业,多么留恋小学校园呀,这里激起了我们多少波澜,对母校的千言万语化为两个字――感恩,校园的美景,教室的陈设,同学的争论,老师的关怀,比赛和友爱融在了这小学时代。回忆在母校发生的一切,哦!原来母校给了我那么多,真要好好感恩它。
感恩母校,他给了我友谊,像一股清冽的清泉。下课奔跑时,玩性正浓的我却不知路上的绊脚石,一跤摔来坐在地上直叫痛,而母校无处不是友谊,一只援助之手把我拉起来,像把我从深渊中救出来。于是乎,安慰之声从四面八方传来:“不要伤心,下次不会这样的。”仿佛泉水注入我的心湖,一洗我所有的痛苦。母校的友谊是清澈透明而沁人心脾的。
感恩母校,他给了我关心,像苦涩、甘甜的咖啡。流感季节,校园里咳声不断,而母校的关怀声也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