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600字优秀作文初中生
我并不是一个热爱运动的人。可以说,我是个极宅的人。
我可以在家窝一周不出去玩,却不大喜欢跑步运动。
记得初中的时候,学校要举行运动会。每个班级都要派同学参加相关的项目。
每逢这样的时刻,我就把头埋在臂弯,希望能躲过老师的“慧眼“。
其实当时在同学当中,我的个子还算挺高,有人推荐我跳高,可我知道胆小如我,一跑到那杆面前,腿就重如铅,就是蹦不起来,估计,是怕疼吧!
有同学推荐我跳远,可就如跳高一样,我对自个的弹跳能力还是有点自知之明,几乎只是在及格线。
后来老师实在没办法,就硬派了个跑200米的任务给我,就当是完成指标啦。
本来就是硬派的任务,老师对我不抱希望,我更是不放在心上。
每次下课后,班里的同学都去锻炼,唯有我,和平时一样,按时放芦扒学。
体育委员是个热爱体育,有着一脸青春痘的女孩,她拉着我。让我一起跑步,可我真心提不起兴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