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600字 篇1
伴随习习秋风,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开幕式拉开了帷幕,看,那整齐的步伐,听,那喧天的掌声,迎面走来的正是我们七班全体同学,我们身着统一的迷彩服,脚下的步伐集体一致,从侧面看,完全看不见后面的同学,而我们的表演,更是让观众惊叹不已。
‘请参加男子100米跑步的同学来检录处检录’听到了这句话,我立刻兴奋了起来,因为我马上就要参加比赛了。我站上了我的跑道,先前的兴奋劲已经被紧张所取代,腿还带着一点软。‘各就位,预备!’‘呯!’随着发令枪响,我就像一只饿极了的野兽见到猎物般冲向终点,可出乎我的意料,快到终点时我踉跄了一下,给别人抄了先,我就与决赛无缘,我失落的走到观众席上,这时班长来到我身边,安慰我,还递给了我一颗糖,我甚是感动,我的信心又重拾了回来,心里想:我一定要在下午的比赛中比出个好成绩!!!
到了200米跑步了,我又紧张了起来,因为比赛的不是别人,他就是我的师弟某某某,只见他站在跑道上,这时一声枪响,他把头抬的高高的,仿佛在祈祷:让我进入决赛吧!他的腿飞快的向前迈,像一支离弦的箭,这时观众席上的我们也没闲着,在那里拼了命的给我师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