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运动会作文600字 篇1
星期六,我们学校召开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同学们都高兴极了!
早上8点时,运动会便正式开始了!在入场式上,我和同学们穿着统一的服装,面带微笑,一个个都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
入场式完毕之后,比赛就要开始了!
第一个项目的运动员们个个擦拳磨掌,整装待发,好像在和对手说:”哈哈!这场比赛我赢定了!“”砰!“比赛开始了。艳红色的赛道上,一群运动员们像里了弦的箭似的飞奔了出去,观众席里的老师、同学们都站了起来,加油声、喝彩声响彻了整个校园,尤其是他们快到终点的时候,加油声真是一浪更比一浪笑册陵高啊!
更有趣的是我们的拔河比赛,首先,我和班里的14位力大无穷的同学与一班的同学们”开战“。我们的手紧紧地握住麻绳,好像一松手,绳子就会从手中滑走似的。裁判员的一声”开始!“让我们的心立刻跳进了喉咙眼儿里,我们把身体用力向后斜,头向天,高老师也在一旁挥舞着班期,并大喊:”一二,拉!一二,拉!“的小口号,经过我们的努力,终于赢得了这场比赛,我们高兴的喊了一声”耶!“
第二局,我们和三班”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