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国优秀作文1
我的祖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五星红旗是我们的国旗,国旗上面有一颗大星星和四颗小星星。它们都是黄色的,一颗大的星星照着四颗小星星,四颗小星星围绕着大星星。它代表着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谁都离不开谁。希望鲜艳的五星红旗永远飘扬在世界的东方。
我们的国家有56个民族,我们的国家有56个民族,各族人民生活在一起,组成了一个大家庭。我们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一起学习,一起工作,一起创造着我们美好的生活。我们快乐的在一起,就像一家人一样,各组风俗不相同,但是我们都很幸福。各族人民团结在一起把祖国建设的非常美丽。
2008年北京成功的举行了奥运消哪会,现在整整过去一年了,奥运会的精神还留在鸟巢,水立方等许许多多的奥运场馆。当你踏入这块土地时,有一种说不出的激动涌上心头。奥运会结束后,每天都有非常多的有人去参观,更有许多的外国游客也远道而来参观,作为一名中国小学生,我为北京的奥运会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