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国500字作文1
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文明的国家,她美丽而宽广;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伟大的民族,她勤劳而坚强,她就是我的祖国—中国。祖国,我爱你!你就像我亲爱的妈妈,我在你温暖的怀里健康快乐的成长;你就像一个大花园,我是里面的小小花朵,幸福的开放。我爱我的祖国。
有一首歌叫做:“爱我中华,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个家……”每每当我唱起它是总感觉自己十分的有力气,充满了朝气,就如黄土高原的后生们打起他们的安塞腰鼓一般
我欣赏我的祖国,是因为中国曾经经历了多少沧桑、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啊;我们伟大的祖国,疆域辽阔,人口众多,历史悠久,物产丰饶。在这片神奇的神州大地上,勇敢。智慧的中华儿女共同劳动和生活早猜,创造了辉煌的建设业绩,谱写了一篇又一篇的灿烂时代篇章。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因为有了家,使这个世界变得温暖。因为有了爱,使世界变得安静,变得更加和平。因为有了朋友的帮助,使世界的孩子们感受到友谊所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