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国_四年级作文1
自新中国1949年成立以来,已经70周年了,这其间,变化很大,从之前的贫困弱国到现在的富有强国;从被其它国家所侵犯,改变到让其它国家所向往和羡慕的国家;从以前的科技落后,改变到全球科技领先的国家,可想而知,中国是历经了多么大的变迁,变成了一个全球的强国。
有人会说:“我们年纪还小,不用管这些国家大事。”,可是你错了,让中国变强,让自已所生活的国家变强是每个人的事。你每看到一个垃圾,随手捡起,扔进垃圾箱,就是在保护环境;你每种一棵树,就是在绿化祖国的版图;你每认真听讲一课,做好笔记,长大以后,就有可能为中国研发出更先进的科技,使中国的科技更上一层楼。
我以上所说的,在你们眼里不过是一些小事,可是一滴滴的小水珠,总有一天会汇成河,甚至是大海。我们每个人都不要小看这些小事,比如说国家国庆的方队,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是在走路,但他们却走出了不一样的风姿,因为他们每天都严格要求自己,他们深知,自己代表着一个国家的颜面和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