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优秀作文
阳光透过指缝,却依然刺眼,折射出一个动态的人生。透过阳光,我清晰地看到一种美,在这个夏日彰显地格外耀眼。
在这个花季,青春的我们聚到了一起,为了我们的理想而努力奔跑。同时间赛跑,与挫折较劲。转眼间,四年的时间过去了,留在记忆中的相片一串串。今年夏天,我们就要离开了,离开我们美丽的母校,告别我们亲爱的老师和同学,此时此刻,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情愫……
记得四年前,我们满怀憧憬和向往,迈进这所学校。在这里,我学会了坚强和勇敢,遇到挫折勇敢的面对而不退缩;在这里,我学到了理解和宽容,因为我知道大海的波澜壮阔是因为她能容纳百川;我还学到了很多的知识,这是人生路上袜升伏的一笔最为宝贵的财富……所有的这一切,将随着我们的离开而一并带走,欢声笑语,悲伤泪水,承载了我满满的成长足迹。
中考就要来了,它不是一场暴风雨,它更像一场选拔赛。虽然笑桐我知道前方的路依然漫长,也有意想不到的挫折和困难,可是,我有一颗青春的、跳动的心,还有一双不屈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