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_500字
在路上,在成功的路上。
无论风雨飘摇,抱着对自己的肯定,在路上。身侧,有人走着,有人跑着,有人摔了,有人往回走了……也有人成功了!
厌恶世俗,憎恨冷漠的人心,说到底,我需要实力,面对学业,我需要扶摇直上。面对父母,面对师恩,面对路旁的绿树嫩草,我想成功。人生,是短暂的,成功需要太多太多的汗水,要比常人付出更多更多的努力。有人活着,宛如死去,有的人死了,他的精神却永存,我希望我,能成为那活着,却能把人生演绎的有意义而不戏剧化的人。
在路上,注视着路旁的花草,汪冲他们只不过是一些不会说话的生命罢了,但他们走到了成功的那条漫长的路的尽头,享受着顶礼膜拜,从而永垂不朽……
走在这成功困正歼的大道上,听着某些人说:“成功需要99%的汗水和1%的清老灵感……”听着某些人说:“高处不胜寒!”却听见我内心深处最真挚的声音:“成者为王,败者为寇!”
黑夜与比天轮回交替,时光的飞逝,滂湃的心情还来不及改变,一天比一天更期待明天的自己,加加减减,乘乘除除,我到底走了几天几夜,又走了这条路的几分之一,又或是几十分之一?
到底还要走多久……
无论春夏秋冬,抱着对自己肯定,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