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作文600字
夏天碧含镇,是炎热的。走出家门,只见邻老衫居家的小狗懒洋洋地躺在地上,伸出舌头,仿佛在说:“今天实在太热了。”走在路上,太阳挂在天上,像一个大火球,照得你睁不开眼睛。走一段路,你会发现自己挥汗如雨,你的嘴巴不冒烟才怪,那时你保证想赶紧吃根棒冰。
绿色的远山连绵不断,有如一道绿色的屏障。葱笼的树,看得你眼花缭乱。在山的一角,还有一座小茅屋呢。放眼望去,绿油油的册好像和天连在一起;小屋也只有一个小盒子那么大,看上去小巧玲珑。
近一些,我又看到了绿茵茵的小草,上面还开了许多黄色的小野花,更加衬托出大自然的美丽。小小的花儿像婴儿一样,吸吮着早晨的露水;花儿又像仙女,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漂亮、耀眼。是这些小小的花儿给大自然增添了一份色彩,增添一份美丽。漂亮的野花前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向远方缓缓流去。小河的悔粗流水声像一曲交响曲,在淙淙作响,让人们听到了美妙的歌声,徜徉在其中的人们会感到无限的欢乐。小河流啊小河流,流到经想要去的地方——大海。它们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大海永远都不干涸。 山、树、花和小草都倒映在水中,让人们感觉到水也是那样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