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代表的不仅仅是美,更代表着勇气与希望。——题记
月考过后,我知道,自己最不擅长的数学又考砸了。
天未亮,心烦意乱的我便睁开了双眸,忽然脑海中又浮现了妈妈失望的眼神,虽然慈母吐出的依旧是鼓励的话语。一阵萧瑟的秋风刮着我的脸,是那么的寒冷刺骨,然而,我心中的寒冷更胜于此。窗外,是灰蒙蒙的天,没有稀星的点缀,黑洞洞的,好生凄凉,好生可怕。
尘弯誉忆起试卷上醒目的分数,同学的嘲笑,万般思绪涌上心头,让我的心起伏不定,忐忑不安,渐渐地,恐惧与失落把我包围,我突然发现我自己是如此软弱,无用……不自觉的,泪水盈满了眼眶,滑下,在脸颊上残留了两道弧线……
不知过了多久,天边开始慢慢变白,变红,蓦然间,一束阳光照射到我哭得天昏地暗的脸上,照射闹让到我肿肿的眼睛里。柔柔的,暖暖的,不知是什么颜色,只是下意识地感觉好美好美,骤然,我的心像是被什么触动了似的,一瞬间豁然开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