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命运。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个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自从我来到这个世界上,时时刻刻影响着周围的人,我的一切与他们息息相关。
当我踏进知识的殿堂那一刻,我不断的了解自己。看着眼前的这个陌生人。心中充满了恐惧。随着不断涌进我身体里的知识。像一根线使我和他联系在一起,彼此有了了解。数不胜数的渴求知识的眼睛在他的指引下,转向了世界。有过风霜,有过阳光,有过泪水。渐渐地,这个陌生人成了我生命中的组成部分。他燃烧了自己的时间,点亮了别人的大门。他塑造了人类的灵魂,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一本书在他的手里一次又一次的讲着。命运将我和他联系在一起,他点亮了我前进的道路,他不求任何回报。燃烧了自己,点亮了别人。用千言万语都将不清他对我的塑造。
当我第一次的尖叫冲破了云霄,我见到了他们。每次回家,总是一个笑脸。我和他们走过了许多的路。走过欢乐,走过悲伤,走过泪水。他们为我做的一切,在幼小的我中是应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