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我终于明白了“陪伴”这个词。有了它的存在,我们不再孤单。
八年前,我胆怯的走进了改派那个被父母称作“学校”的地方。陌生的环境,还有一群举悉未曾谋面的同正歼乎学、老师。
新的环境对我来说可谓生疏。有一次,我端着水杯往前走,不巧正在和同学嬉戏打闹的你一不留神把我的水杯打翻在地。大大咧咧的你立马跑去拿拖把,我们一起把地上的污水清理干净。这是我们第一次交流。慢慢地,我们一天天的熟络。一星期后,我们似乎成了挚友。从此,我们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小伙伴,和你在一起,时光总是快乐而短暂的。
你还记得吗?一次考试我发挥失常,分数低的让人害怕。当老师站在讲台上念我名字和成绩的时候。全部都向我投来异样的目光,我毫不犹豫的把这种目光当作嘲笑。一下课,你立马跑过来安慰我。几分钟后,仍不奏效,你开始软硬兼施,不一会我就抛开分数的烦恼。
一直到小学五年级,我身边总有一个你。有一次,体育课结束后我们气喘吁吁的走回教室,一摸口袋,原本在口袋里的钱包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