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的作文600字 篇1
青春充满了幻想,青春充满了激昂。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但有这样几位朋友,他们陪伴我的成长。让我的精神世界不再平凡,变得多姿多彩,看到更远处的风景。感谢命运的安排,让我遇到他们。
和这几位朋友促膝长谈,让我眼前豁然开朗。他们让我认识了唐宋风韵里的优美词曲;函数几何间的深刻奥义;货币金仔李孙融中的时事变迁;二战英豪们的热血悲歌;山川河流间的沧海桑田。他们让我漫步知识的海洋;让我领略这世界变迁;让我品味这变幻莫测的人间。
他们带我走近一个扁舟破浪的李白;一个酒入豪肠的李白;一个痛饮狂歌的李白。感受天姥山势拔五岳的高俊;古蜀道天梯石栈的惊险;漂泊中静夜明月的乡愁;思友人左迁龙标的关心。而徐志摩对康桥的留念让我知道了珍惜。领悟到他永驻康河柔波的眷念。我的青春也侵染了诗句的美,如他在诗中写道“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招手,作别西天的云彩”。他们的绮丽幻想令我向往。感谢他们让我灵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