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虫说:“我要变变变,变成蝴蝶!”羚羊说:“没有奔跑,我就像没有生命的空壳!”小鸟说:“我的世界里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越飞越高!”让自己奔跑起来,去体验一种无比的快乐。
回首上下五千年,多少英雄圣人从观望别人奔跑,变成了伟大的奔跑着,进行了一个华丽的转身,他们为自己的生计而奔跑;他们为自己的理想而奔跑;他们为自己的抱负而奔跑……
让自己奔跑起来,去感受一种勇气。
生命的价值对于我们来讲,可能是微不足道,但对于海伦·凯特来说是意义重大的。海伦·凯特生活在无光无声无语的世界里,但她并没有退怯,没有放弃。她还在努力的奔跑,让自己的生命变得更加精彩。记得马克·吐温说过一句话:19世纪有两个奇人,一个是拿破仑,一个是海伦·凯特。然而,正是这么一个幽闭在盲聋哑世界里的人,竟然做出了许多正常人都做不到的事情。她毕业于哈佛大学。哈弗——世界名校,可见她付出了多少常人无法想象的努力。她在为自己奔滑明跑,她在向全世界证明残疾人也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