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奔跑的作文600字
作为一名十一学子,我最大的梦想就是考入十一本校高中部。在与二四失之交臂后,我决定开始努力,为自己奔跑。
在这条奔向十一高中的路上有许多强大的阻挡,可真正挡住我的,不是英语完型,不是数学中的几何代数,而是体育中的八百米长跑。
我体育一直不好,跑个长跑就跟要了我命一样,但是,为了能够梦想成真,跨过体育这一长长的阻挡,跨入十一的大门,我毅然开始艰苦的训练旅程,每天披着星星出门,晚上踏着月色回家。在我日复一日的练习中,我努力奔跑,挥洒汗水,终于等到了那一天的来临。
考试当天,太阳从云层中探出头来,把阳光一股脑倾泻下来,操场上一片金黄,我站在起跑线上,因为紧张而倒吸冷气,突然哨声一响,我和同学们如离弦之箭冲了出去。刚开始的时候我本打算紧跟大前逐渐模糊的景象,我几乎要放弃。
就在我失落时,我猛然想起我这么多天来为这场比赛挥洒的汗水,我为这场比赛付出了许多,在最后关头当然要放手一搏。我奋力迈开大步,用力往前冲,不顾喘的上气不接下气,超了多少个人,总之,我越过了终点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