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红色的跑道上,洁白的线条纵横交错,我站立于起跑线上,放眼望去,长长的跑道就像是一卷华丽的红地毯,通向光芒四射的终点。
我俯身而下,做好预备姿势,等待着那一声响亮的枪响,心在不汪扰安分地狂跳,似乎早已迫不及待要向前冲去。四肢也有种想要一展身手的冲动,有股力量一直在身体里乱窜,绷紧着体内的每一根神经。
“嘭”,一声枪声响彻云天。那一刻,那股抑制已久的力量在瞬间爆发,心跳在不断地加速摆动着,感觉自己就像是一只刚飞出笼的鸟儿,正迫不及待地飞向广阔的蓝天,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欣喜,周围一片寂静,闭上双眼,竖起耳朵,倾听着那富有节奏感的运动鞋与跑道摩擦发出的声音,急促的呼吸声和心跳声为它伴奏,这交织成了一道独一无二的运动交响曲。
四周的景物在一点一点地向后移,脚底开始发热,心也开始松弛下来,感觉自己如同是腾飞的雄鹰一样。常常在夜里梦见自己置身于广阔无垠的大草原上,尽情地奔跑。我喜欢那种自由的感觉,想跑到哪里就跑到哪里,想什么时候停歇就什么时候停歇,没有任何束缚,只有尽情地奔跑,去释放自己。
终点线渐渐清晰于眼前,我全身热血沸腾,似乎每个红细胞都在纵情地跳舞,心里也有种说不出的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