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600字篇4
我们是七八点钟的太阳,正直活泼灿烂的年代;我们充满朝气,准备迎接新的挑战;我们不畏风雨,勇往直前。这就是我们 90后。我们是七八点钟的太阳,正直活泼灿烂的年代;我们充满朝气,
在我们这个年龄,是很重情义的,在开学的时候,班里有一位女同学不上了,走的时候,她对我们说“我虽然不上了,但我永远是八班人,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那一刻,全体同学泪水湿润了脸颊,虽然我们极力想挽留他,但是为时已晚,追悔莫及。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一晚,我和两个同学在广场上聊天,我们聊了很久,回忆那时我们上学时候的美好时光,虽然他已经不上,即使他学会了抽烟喝酒,但是我依然喜欢他们在一起,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并不是绝对的,那一晚,他放了一首《兄弟》,虽说歌真的不是很好听,但我们都陶醉其中,所有的感情在那一刻凝聚在一起,这首歌真的好像我们,漆黑的夜里,广场里面就只剩下我们,纵使风吹干流泪的脸颊,我们依旧在一起,回到家中,已是深夜十二点。
初中生活已经过半,我知道最后我们四个会各奔东西,我知道班长我们是不会在一个高中里面的,那天晚上,我问班长他们高中的时候会去哪,他说他也不知道,但他知道也许最后我们不在一个学校,想到这里,我们都开始各抒己见,苏建说,咱们的学习生活就不会在一起了,我说如果我们可以去同一个城市的大学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