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中考作文1
要我说,我们这个年龄就像我面前摆着的水果盘,五彩缤纷又口味各异。
快乐如草莓,好吃又好看,红彤彤的果皮下包含着甜蜜的汁水。十五六岁,正值花季,我们才刚刚向童年挥手告别,却又迎来了新一轮的快乐生活,我们大喊大笑,在大街上撒丫子乱跑。我们就像草莓一样,努力地长大好被"挑选上市"。我们的快乐如草莓,是放进嘴里那一刻,心里最幸福的那一种感觉。
挫折如苦瓜,能苦得让人掉眼泪。人生本就没有一帆风顺的,我们要时不时地尝一口苦瓜,才能记住教训,健康长大;挫折是锻炼我们成长的必修课。有时,当我们无法面对挫折时,身边一双双温暖的手会伸到你面前,没错,这正是我们的亲人朋友,以及老师们。我们的挫折如苦瓜,含泪吞下去后迈出自信的步伐。
忧伤如葡萄,外表好看,心里却酸溜溜的。不知怎么了,处于情感敏感季节的我们,发生一点不愉快的事,就乱七八糟地想老半天。社会上有人常以怀疑的眼光看我们90后,可谁知道我们"放肆"的外表后面又有多少悲伤、消极、多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