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童年趣事作文400字【一】
童年就像五彩缤纷的梦,使人留恋,使人无法忘记它。
我记得我刚上小博士幼儿园的时候,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我上小博士幼儿园的某一天中午的时候,送午餐的阿姨端着一碟热热的肉包子,同学争先恐后的跑到阿姨面前,我也不能落后,两步三步就跑到阿姨面前,那位阿姨说:“排好队,一个一个慢慢的拿,每一个人一次只能拿一个肉包子,吃完了才能上讲台再拿”我说:“肉包子是我最喜欢的一种包子,我要赶快吃,吃完了我再去讲台上拿另一个肉包子。”我拿起嫩白的肉包子时,咬了一口,看里面有很多汁,我咬着咬着,突然,我不小心咬到自己的舌头了,我马上就号啕大哭起来,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走过来异口同声地问我:“廖博戬你怎么了,为什么要哭呀?”我哭着对他们说:“我不小心咬到自己的舌头了,所以我才号啕大哭起来。”老师说:“哦,原来是这么回事呀。”老师、同学一起来安慰我,让我不要再哭了,叫我以后吃东西要小心点,千万不要再像今天这样咬到自己的舌头了,我对老师说:“哦,以后我会小心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