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童年都是幸福的、有趣的,我的童年也不例外。其中最有趣的一件事,就数我小时候放风筝的事情了!
每当春风吹绿了大地的时候,我就会迫不及待地去做一件事,你猜猜是什么?对了,这件事情就是和爸爸妈妈一起放风筝!我们有时在鑫源广场,有时是在纪念碑前的广场上放风筝。放风筝的人很多,那风筝自然也是多种多样,有小燕子的、有战斗机的、还有蝴蝶的呢……
我来到了纪念碑的广场上,兴奋地拿出自己银灰色的战斗机风筝,准备把他送入天空中。微风轻轻的吹拂,真是放风筝的好天气呀!我先拿着线拐,让妈妈拿着风筝跟着我跑,跑了几步后我喊了一声“松”,妈妈松开手中的风筝,我立刻不停地扯动手中的线绳,那战斗机风筝便腾空而起、直冲云霄,在蓝天中尽情的翱翔。在风的作用下,战斗机越飞越高,在蓝天下自由自在的飞来、飞去。看着我那高空翱翔的战斗机,我的心也瞬间飞了起来,我完全沉浸在了放风筝的喜悦中!
四周的景象也是那么的美丽,天空中的小鸟在和风筝一起嬉戏玩耍,山坡上的树木也抽出了嫩芽,一大片一大片金黄的菜花在风中尽情的摇摆。小草睡了一个冬天,现在伸了伸懒腰,钻出了草地……
回过神来,风筝还在天空自由的飞翔,一切是那么的美好,我的童年就像这五彩缤纷的风筝一样无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