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小学生作文篇1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人们都在追求“骨感美”,而我恰恰相反,肥肉纵横全身,这也成为了我最大的烦恼。
原因之一:过于肥胖,衣服不好买。
冬天还好,穿的衣服比较厚,还看不出来胖,但是一到夏天,衣服都比较单薄,看见好看的衣服,我只能对它说“Saygoodbye”,那些不上档次的衣服,却向我招手示意。有一次,我和妈妈去逛街,我对一条漂亮的短裤一见钟情,可是穿上之后显得大腿的肉很多,圆滚滚的就跟大象腿似的,最后我只好依依不舍地放弃了这条短裤。
原因之二:讨厌别人说我胖嘟嘟得可爱,因为我觉得这是在嘲笑我。
有一次,我们一家去坐席,到了饭店,看着那些美味佳肴,我垂涎欲滴,坐下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可刚吃几口,妈妈就说:“你看看你都这么胖了,少吃点儿吧。”旁边的人看了我一眼说:“胖嘟嘟的多可爱啊!”他们这样一说我心里更难过了。
我把烦恼向姥姥倾诉了一番,姥姥说:“孩子,月有阴晴圆缺,人有高矮胖瘦,这都是很正常的呀!别急,你现在还小,相信只要你加强锻炼,多运动,慢慢就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