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作文三百字左右
每个人都有烦恼,烦恼的事情处处可见。
我一直就有一件烦恼的事,就是考试总觉自己考得很好,但发下试卷来一看,红色、惊人的分数吓得我腿都软了,下课了,我站也站不起。每次考试完后,差不多都要被爸妈大训一顿,真是倒霉。我有时就会想,为什么不能取消考试这件事。
这不,又开始了紧张的复习,又要期末考试了,家长们好像比我们更紧张,更着急。但是我觉得考试不过是为了让自己知道自己的水平,没必要搞得这么紧张似的。
考试时,我最怕的就是“阅读理解”,老是读不懂短文的意思,考场上一紧张就没有了思路。
哎!没办法,只能一个台阶,一个台阶地向上爬,我相信总有一天会爬到前十名里。不过这也不只是嘴上说的一句空话,需要加倍的努力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