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一种爱与生俱来,有一种爱绝对经得起沧海桑田的考验,有一种爱真真正正不求丝毫回报,那便是天地之爱——父母之爱!
父母之爱,无处不在,无时不有,它没有固定的形式,也难以测量其中的深度,它总是隐藏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爱有多细就有多深,细微之处见真情!一声声亲切的嘱托,一个习惯的动作,会使你终身难忘!爱是永恒的,也是有变化的,但它永不改变的是那份真诚!
我们从刚来到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父母便用真情和挚爱养育着我们,他们视我们为宝贝,是他们的希望。他们把全部心血都放在了我们身上,教我们如何做人,如何生活,并把全部经验和智慧传授给我们。然而,我们在父母的精心呵护下,一个个都变成了王子和公主,偶尔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还会对父母使小脾气,在这里我想对父母说:“爸爸妈妈,是女儿不孝!不仅不理解你们的苦心,还把你们的爱践踏于脚下;不仅不懂得为你们分忧解难,还动不动就把自己的不快发泻在你们身上!”
人间真情,莫过于亲情!人间最伟大的爱,莫过于母爱!是啊!是谁在大雨倾盆的时候接你回家?是妈妈!又是谁发出几声轻轻的叮咛,告诉我们要“小心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