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真情自然流露作文盼望300字(通用10篇)(篇一)
记得四年级的时候,我的学习并不出众,成绩一般般。几乎没有人会注意到我。
大概过了半个学期,有一天,教语文的朱红玲老师带来一大包书,她说会送给我们班表现好的一些同学……我的心里并没有像其他同学一样产生波动,因为我认为我根本不会得到一本。
那天上午,老师陆续送出了几本书。我依稀记得天空灰蒙蒙的,空气中弥漫着令人烦躁的气味。看来,我不得不承认,我是很想有一本朱老师亲笔提字的书。有一本这样的书,就相当于拿到了令别人眼红的限量级物品。
放晚学的音乐铃声响起了,我的期盼也化为泡影。
晚放学后,我一人留下打扫卫生。天空渐渐昏暗下来,似乎快要下雨了。窗台上的花也昏昏沉地耷下了脑袋。一切的一切,都显出无精打采的模样。当我快打扫完时,朱老师突然来了,她不过是来拿她的包,但她并没有立刻走开,而是和蔼神秘地向我招了招手,我走过去。老师从包里取出一本书——一本属于我的“限量书”,我呆了一下,随后便是藏不住的开心与激动,我接过书,向老师道了句谢谢,就小心地把书放在干净的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