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人生中,我经历过许许多多的事,但有一些事,一想到它们,我就是非常后悔。就像我腿上的伤疤,一看到它,后悔之情油然而生。
我有5个堂哥哥。有一年暑假,他们全迷上了骑自行车。一开始是在空地上载着我骑,渐渐的,他们越玩越野,敢从近十米的斜坡骑下去。边骑还边喊:“好爽啊——呼——”我也想玩,但他们一边阻止我说太危险了,又一边冲了下去。
我心想:哼,你们不载着我玩,我就自己玩。于是,我把叔叔的山地车翻出来推到空地上,我先是坐上去,踩在踏板上,使劲地蹬,竟也能骑上几圈。过了两三天,我竟然会骑了!我得意地想:嘻嘻,我也会骑了,现在就去骑斜坡。
到了那里,堂哥们见我推着自行车好奇地问我:“妹,你推自行车上这干啥呀?”我得意洋洋地宣布:“我要骑——斜——坡——”他们立刻慌张了起来,连忙劝我:“妹,万万不行啊,你才7岁,会有危险的呀!”可我怎么都不听劝,威风凛凛地推着自行车走到坡前,我一脚跨上自行车,两脚踩着轮子往前蹬,自行车立刻犹如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冲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