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间有百般的爱,不管是何种意义上的爱,都需要在具体的行动中去实现。每个人都拥有爱,每个人也会在爱的关怀下成长。亲情、友情也会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欢笑与快乐。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去逛街的时候,发生了一件让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
大街上站着一个八、九岁的小男孩,瘦小的个子,穿着一件白色的运动服和一条深蓝色的牛仔裤。他背靠着墙,双手绕着头,大声哭泣。
有几个路人走上前去问他:“小朋友,你为什么哭?”他不说话,依旧在哭。他们又问:“到底怎么了?你哭什么?你告诉我,好不好?看我能不能帮助你?”他这才松开手臂,哭着对他们说,他和妈妈在这里逛街,一不小心走散了。他第一次来这里,对这里的路并不熟悉,自己一个人找了一会儿就来到这里,还没有找到妈妈,就害怕的哭起来了。他哭诉着,又用手把头绕起来了。
这时,其中一位阿姨问:“不如打一个电话给你妈妈吧,她的手机号是多少?”小男孩说了一串数字,一个女生连忙拿出手机,打起电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