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病好词好句?父亲的病好词如下:耿耿于怀、轰轰烈烈、滔滔不绝、堂堂正正、亭亭玉立、欣欣向荣、自食其力、力不从心、牵肠挂肚、前途无量、文武双全、闻风丧胆、闻名遐迩、问心无愧、一呼百应、一视同仁、一见如故、一见钟情、那么,父亲的病好词好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父亲的病精彩句段摘抄
父亲的病好词好句如下:
好词:
斜眼、美目、俊目、秀目、朗目、星眸、失望、慈祥、敏锐、呆滞。
凝视、眺望、慧眼、秋波、明亮、温柔、赞许、狡诈、专注、深邃。
浑浊、关切、坚定、苗条、丰满、丰腴、魁梧、结实、强壮、匀称。
标致、精悍、短小、粗实、粗犷、笨重、消瘦、细挑、富态、富相。
臃肿、干瘪、丽质、黑瘦、彪壮、强健、刚健、单薄、憔悴、纤弱。
好句:
1、人生似一束鲜花,仔细观赏,才能看到它的美丽;人生似一杯清茶,细细品味,才能赏出真味道。我们应该从失败中、从成功中、从生活品味出人生的哲理。
2、生命是盛开的花朵,它绽放得美丽,舒展,绚丽多资;生命是精美的小诗,清新流畅,意蕴悠长;生命是优美的乐曲,音律和谐,宛转悠扬;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滚滚向前。
3、生活如花,姹紫嫣红;生活如歌,美妙动听;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诗,意境深远,绚丽多彩。
4、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长者,生活是一位博学的老师,它常常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地为我们指点迷津,给我们人生的启迪。
5、生命的美丽,永远展现在她的进取之中;就像大树的美丽,是展现在它负势向上高耸入云的蓬勃生机中;像雄鹰的美丽,是展现在它搏风击雨如苍天之魂的翱翔中;像江河的美丽,是展现在它波涛汹涌一泻千里的奔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