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1
那是去年夏季的一个周日,在一个公园里,无意中看到了颖,她比以前憔悴多了,我没有和她说话,把身体转向了另一侧。虽然这是一个美丽的季节,而且鲜花吐露着芬芳,况且还有蝶儿不停地飞舞,追逐着,狂欢者。但是我的内心是冰冷的,酸楚的。
颖是我以前的女朋友,我和她是同窗,她长得不高也不矮,小巧玲珑,还有长长的秀发,尤其含蓄的一笑,更加美丽动人。
我是初中毕业以后不顾家人的反对,毅然决然的选择去当兵,忽然觉得像扔掉了包袱一样,轻松了许多。然而,这个想法使我在部队中否定了以前的单纯,同时感到,没文化固然可怕的重要性。在我集训队的第二个月,我突然收到了颖的来信,心想,她会怎么知道我的通信地址呢?本不打算回,但转念一想,毕竟同学一场,在这远离千里的塞外,还捎来一份祝福。于是,我便给她回了一封,而对于她是否回信我并没有抱任何希望。在枯燥紧张严肃的生活里,我们实际是想接到家里的来信,可以寄托思念,倾诉,鼓励。
以后的日子,几乎每两周都能收到颖的来信,一向在我心目中没有地位的她确慢慢的占据了我的整个身心。
把人感动哭的爱情故事
我可以和你分享一些让人回味无穷的感情小故事。
1. 《初恋这件小事》:这个故事讲述了一个平凡而又纯真的初恋故事,男女主角经历了青涩、紧张、犹豫等各种情绪,最终走到了一起。这个故事温暖感人,让人回忆起自己的青涩岁月,也让人对爱情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2. 《小王子》:虽然这个故事并不是一部纯粹的爱情,但是其中描述的小王子和他的爱情故事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王子和他的玫瑰,以及他和狐狸之间的情感交流,让人感受到了爱情的真谛和人与人之间的温情。
3. 《傲慢与偏见》:这是一部经典的爱情,讲述了女主角伊丽莎白和男主角达西之间的曲折爱情故事。故事中充满了争执、误解和挫折,但最终两人克服了困难,达成了真正的爱情。
4. 《罗密欧与朱丽叶》:这是一部经典的爱情悲剧,讲述了两个年轻人之间的禁忌恋情。虽然最终两人都遭受了悲惨的命运,但他们的爱情却深深地感动着每一个读者,留下了永恒的美好回忆。
这些感情小故事给人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和深刻的印象,让我们感受到了爱情的美好和温情,也激发了我们对于人生和爱情的思考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