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黑黑的眉毛,一张婴儿般的小嘴,娓娓动听的声音……她总是在我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想知道她是谁吗?暂时保密哦!
那次,阳关明媚,我和她出去玩。当我们玩得正开心时,一块调皮的石头“跑”到我脚下,我摔倒了,膝盖上一颗颗小红点跑了出来,我忍不住痛,眼睛里的小金豆情不自禁得掉了下来,她看见了,不慌不忙的拿出随身携带的纸巾,帮我擦泪,又拿出一张纸巾轻轻的帮我膝盖上的血给擦掉。“谢谢你”“没什么!来,然我送你回家吧!这时,夕阳那红红的光芒照在了我们的身上,让我不禁对她产生了感激之情。
还有一次,我的语文只考了87分,我闷闷不乐的回到家中,而她今天又到我家来做客,她见我闷闷不乐的,就跑过来,小声对我说:“‘橙子’,我们去你的房间里,我跟你说一件事。”说完,她就先跑进了我的房间,随后,我也跟了进去,她对我说:“有什么心事,对我说吧!”“我……我语文只考了87分。”说完,我的眼眶不禁红了,她莞尔一笑,像妈妈一样抚摸着我的头,说:“没事没事,下次用功点,考个好成绩,好吗?”“好”。果然我的成绩越来越高,这时,我想对她说:“谢谢你,是你给了我前行的信心!
现在让我来告诉你们她是谁吧!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