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微笑
在生活里,我们要多一些微笑,对自己微笑,对别人微笑,用微笑去迎接一切。微笑,这是乐观迎击的第一步,是自我激励重要的一环。微笑虽然简单却很容易被忽视,甚至在充满残酷竞争现实生活的煎烤下,无形中已经把这样宝贵的本能丢失了,这也就难怪当听到讲师说要训练微笑的时候确实有些讶异。我们不得不承认,如果我们失去微笑的本能,那将会是人类最大的悲哀。 微笑是人类共通的语言。友好的微笑是亲切的问候,是善意的请求,甚或是肯定的承诺。她能化解外语或方言造成的误会,她能融化冷漠的冰霜,缩短彼此的距离,更是人与人之间最好的润滑剂。 微笑自然流露的时候,无异于一幅美丽的画作——一个人不管他长得是否俊美,笑起来的时候都会是一样的阳光灿烂。因此,只要从内心赞叹世界的丰足,感恩我们所拥有的一切和平安,我们都应该要微笑面对有情世界。如果你想做一位世上最美丽的人,微笑是最好的化妆品。
微笑是盛开的美丽花朵,给你给我也给他送去欢乐,化解心中的抑郁,抹平岁月留下的疙瘩。
绽开真诚的笑,不要假笑,不要皮笑肉不笑 ,不要讥笑,我宁愿傻笑!
笑一笑十年少,少了你少了我,更少了暮年的悲戚,中年的愤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