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微笑作文500字 篇1
生活难免有些不如意,但冥冥之中,也不乏快乐的元素等着我们去发现。
NO。1:小升初那会儿,成堆的作业,老师的教诲,父母的唠叨压得我喘不过来。那天放学,我拿着满是红叉叉的试卷,拖着沉重的脚步向家的方向走去。一进家门,我把试卷甩在妈妈面前,原以为等待我的是一场猛烈的暴风雨。没想到妈妈只是微微一笑,语重心长地说:“来,坐下来,我们来分析一下你的失误之处”
生活需要微笑,微笑让人感到温暖。
NO。2:学校楼道里,我刚吃完午饭和朋友悠闲的走向教室。“啊!”突然我眼前一黑,被人撞倒在地,“好痛啊!谁啊?”我顿时火冒三丈,缓缓地从地上爬起来。眼前是一个面带笑容的女生,她忙说:“对不起,对不起,我走得太急了。”我的气顿时消了一半,“其实我也有错,只顾着和朋友说话,没关系,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