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青春的600字作文
请驾弩着青春的翅膀,让心飞翔!
青春,烈火激情的象征,生命的花朵因青春的存在而加倍辉煌!
有人说,当青春的时候走得要远,因为到暮年之时,就不愿离家去游历。是的!妙龄时节就要聚集力量,以便展开双翼,向蓝天飞翔!青春的活力,如太阳而放射的光芒,生命因青春的存在,而倍显意义,因青春所赋予的力量,而更显奔腾!
要想驾奴天空,就要立志向。要想向天空进军,就要有伟人的目标!
青春,要树立伟人的志向!
要做第一的伟人,就要立第一等的大志!
青年人的思想就是要积聚羽翼,当青春来临的时候,就要在时间的推动下,一根一根添上洁白的羽毛。身上所插的羽毛,就代表要成为天使,天使的使命就是向真,善,美进军,赐予人类福音。
青春,如含苞欲放的蓓蕾,当它渐渐展开柔韧的花瓣时,美的启示就带给了人们。美,可以净化人们心中所留存的污浊的灵魂,使他们向着友善和和平,使他们的心永远留美。
当青春降临到孩子身上时,青春所释放出的活力就象征着不被达挎的意志!青春的时候,也是对人生道路迷茫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