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向都记得,那些在青春路上的歌,埋藏在心灵的最深处,如同种下一颗颗盛情难了的种子,只求默默盼望他早日发芽成长,一片绿荫,伴随着我走过青春的岁月,为我挡住那些流言。
我们一向都记得,青春的萌芽,早已在心中茁壮成长,此时尽情享受着阳光的照射,尽情吮吸雨过天晴般的泪水,尽情挥霍着属于我们的青春年华。
我们一向都记得,那些记录我们似水年华的篇章,或许他太过匆忙,或许他太过优柔。
或许他太过寡断,如同沙漏,一向不停地漏,来来回回,反反复复,稍不留意,便会从指尖流逝,无力挽回。
我们一向都记得,独自走在寂寞的沙滩,双脚陷入深深的沙土,抬起脚,留下醒目的坑坑洼洼的脚印,那就是我在青春中留下的斑斑点点,留下的无法磨灭的记忆。
我们一向都记得,折了无数的千纸鹤,折了无数的小星星,只期望自我的愿望能够得以实现,放在透明的玻璃瓶里,呆呆的隔着玻璃看着自我的愿望,只属于我个人的愿望,忙忙碌碌的为生活奔波,被一个微不足道的东西绊倒了,起了身,拍拍脚上留下的泥土,继续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