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篇1:妈妈我想对你说
我生活在一个幸福、温馨的家庭,爸爸、妈妈十分喜欢我、爱我,尤其是妈妈。妈妈,你在我的生命中太重要了,是你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健康的身体,还给了我舒适的家,妈妈,在此,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爱你!
每当太阳升起来的时候,妈妈,你总是第一个起来做好可口的饭菜,把我们从梦中叫醒,催促我赶紧吃饭,上学。每次出门的时候,你总是絮絮叨叨:要注意安全,在学校要认真学习,听老师的话。而我总是捂着耳朵,随口应道:好!知道了!一溜烟就跑出了家门。
妈妈,您还记得吗?小时侯,您帮我辅导功课,虽然做不来就要挨打,但是只有在您的严格要求下,我才会经常考100分。在此,我想对你说:“妈妈,谢谢您!”
妈妈,您知道吗?现在我长大了,知道要好好学习,要听老师的话,要做个好孩子,在此,我想对你说:“妈妈,放心吧!”
妈妈,您的爱无处不在,它在热腾腾的饭菜里;它在干干净净的衣服里;它在每天不厌其烦唠叨里;它在助我成功的教训里;它在默默无闻、任劳任怨的奉献里……。它平凡中透着伟大。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突然觉得您的爱就像空气一样,让我赖以生存,而我却又常常忽略它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