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满分作文【篇1】
亲爱的妈妈:
妈妈,现在我已经11岁了,我有好多话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以后不应该再依赖你。你每天回来这么晚,我还有一大堆作业没做,你让我去做作业,我总是不耐烦地回了你一句:“早着呢!”假期里,我的作业总是拖到最后一天才写,你催我,我还不理你,故意跟你怄气。此刻想想,做女儿真是太不懂事了。妈妈我以后做作业再也不会拖拉了。
妈妈,今天女儿还想给您提点意见。第一次月考回家,因为没考好,您批评了我一顿,我说了下次一定会考好。可是等到下一次我还是没考好,您又批评我。可是,我已经很努力了。我的努力您都看不见,只会一味地批评我、责怪我。考试没考好您拿别的学习好的同学来跟我比;我考试考好了,您又拿比我分数高的同学来跟我比。难道,我永远都不能在您眼里、口是收获一次奖励或鼓励吗?
我说我喜欢唱歌,以后想当歌手、演员。您呢?您只会说现在当歌手、演员,想都别想。说什么现在我学习好了,以后前途无限。妈妈,您为什么每次都会跟我讲不可能,难道女儿的梦想在您眼里如此一文不值吗?
别的同学邀请我一起出去玩,您不会让我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