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风采初三作文
时光随流水渐渐西去,童年的那份天真、幼稚与无邪已被冲刷得淡的不能再淡了。然而,人们常说:“上帝在关闭一扇门时,必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于是,在带走我们童年的天真、幼稚与无邪的同时,又赋予了我们少年的风采——那份青春独有的少年的风采。
努力
看,教室里,同学们静静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只听见“沙沙沙”的写字声的“哗哗哗”的翻书声,没有人左顾右盼,没有人交头接耳,甚至能听见同学们均匀的呼吸声。
拼搏
听,一声哨响,跑道上闪过了同学们的身影,他们你追我赶,如同一支支离弦的箭。他们竞争,他们拼搏,他们要将自己的少年风采,展示给每一个人。
奋斗
初三了,同学们都已明白,自己的未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唯有努力奋斗,才能让自己的明天更加美好。于是,他们紧抓着每分每秒的时间,以向人们更好的证明:我们的未来不是梦。
活力
走进早读的课堂里,同学们个个手捧一本书,整齐的朗朗书声,宛如一曲华美的天鹅湖,如同一曲热情的爵士乐,似乎是一曲悠扬的摇篮曲,又像是一曲激昂的交响乐。初中的同学,没有了小学时的天真活泼,没有高中时的沉闷,也没有大学时的散乱。他们有的,是青春的活力,少年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