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风采满分范文1:少年风采
每一位少年都应当是阳光的代表,应当力图成为祖国未来之栋梁。少年也代表着青春,代表活力,都有自己独特的风采。如果说少年是那蔚蓝的天空,那风采一定是那纯净的白云,点缀蓝天,奇特的云使天空不那么单一;如果说少年是那闪耀的荷塘,那风采就是皎洁的月色了,荷塘月色,充满奇妙的感觉;如果说少年是那高洁的荷花,那风采就是花瓣颜色了,颜色不同,使荷花更具有多彩性。
对于我们这些十四五岁的少男少女们,我们各人风采不同,也正是这种不同性,是我们生活更绮丽,而不是单调。昔日少年鲁迅为提醒自己早读书,在桌上刻下了“早”字,这应当是一种认真的风采;19的周挥笔写下诗句“大江歌罢掉头东”,,这是一种豪迈的风采;雷锋乐于助人,为帮助人不顾自己安危这是善良的风采。
我的风采很独特,应当是一种活跃的风采,上课时,我总是积极发言,这虽然很好,但好几次我总是应为太过活跃了,老师说话时就插嘴,惹得老师面目嗔视,确实应该改正啊。不过对于叛逆的少年时期,犯错误也是难免的。
每个少年都是有自己的风采的,我们为这个风采感到自豪!风采是我们青少年精神风貌最好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