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风采优秀作文1
挥洒青春,决不后悔,面对困难,永不言败;挑战风雨,通往直前。这就是少年风采。
——题记
时光车轮悄悄转过,童年已经成为过去。孩童时那天真无邪的笑容已被少年那坚定自信的目光所取代。正值青春年华的我们,尽显少年风采。
挥洒青春
操场的赛道上,各班运动健儿们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向前飞奔。听风在耳旁呼啸,听心脏在强烈的跳动,任汗水浸湿了衣裳,任凭脚步如铅般沉重,但他们依旧坚持。他们坚信,胜利就在前方。环形跑道如那人生征途,艰辛而漫长。运动员们难免有累的时候,但无论多累,他们决不放弃,他们用心对自己说:记住,自己选择的路,即使爬也要爬到终点。挥洒青春,决不后悔。是比赛难免有输赢。胜者会对自己说:胜不骄败不妥,继续努力。失败者会对自己说:失败是成功之母,路是自己先的,输了,我决不气馁,下次再来。
赛道上坚定的身影,操场上自信的声音,挥洒青春,我们决不后悔。
什么是少年风采
在那段失意和彷徨的岁月中,我不止一次地麻木放弃信心,万念俱灰。可我始终不敢倒下,我知道我仍有希望,心中有株不可扼断的萌芽!-----题记
我曾眼睁睁地看着,就那样手足无措,失败的阴暗一次次将我覆盖,漩涡中迷乱了前进的步伐,无法自拔。心中的恐惧,一层层织满绝望深陷的黑暗。昔日傲慢筑就的高台,终于成我失意伤心地、不留余地地将我摔下。在痛苦和彷徨的煎熬中,我觉醒,我仍有少年的秉性,难道说命运就没有翻盘的机会?难道我们就不能卷土重来放手一搏?
我相信我们的自信与生俱来,是我们生命的一部分,深深的扎根于灵魂之中,成为一种秉性!我们对目标和理想执着追求,我们对事业和使命全情投入,我们有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激情!不论我们现在是成功还是失败,每个人都是这世界上的唯一,具有天赋的无穷潜能,我们用信念开拓成功之路!
世界大文豪巴尔扎克在大学是学法律的,可他心中深植着成为作家的梦想,在那段最“狼狈”的日子里,他竟破费70法郎买了一根镶着玛瑙石的粗大手杖,并在手杖上刻上一行字“我将粉碎一切障碍”,正是靠着这一句气吞山河的名言,才获得了最终的成功。“Successful people believe that they are destined forgreat things”,“成功的人相信自己注定要成就伟大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