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遥远的玫瑰王国里,住着一个棕色胡子的国王。他有一个女儿叫法拉揥,他一出生身上就带着一股玫瑰花味,所以人们都叫她玫瑰公主。公主从小都很美丽,善良、大方,他长着一头金黄色的卷发,水汪汪的大眼睛和樱桃般的小嘴。星期天,国王送给公主一个金球,他非常喜欢。于是他到花园里的小河边的井旁玩金球。她想:我要是在井旁玩的话金球不会掉下去吧?于是,她把金球收了起来了,去河边看小鱼。公主看见小鱼们无精打采的,原来它们饿了,于是公主请求国王给他一包魔法鱼饲料,国王答应了,公主把饲料给了鱼儿们吃,鱼儿们马上变得活泼起来。
星期三,国王带着公主去参加王子的舞会。在路上公主问国王:“天上为什么会有白云呀?”国王说:“因为我有魔法呀!”公主说:“爸爸,你真厉害!”过了一会公主就到了。帅气的王子一直跟公主跳着优美的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