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日出作文400字1
清晨,时间的流逝打破了静谧的黑夜。天空一点点地变着,大地慢慢地从沉睡中醒来,迎接着崭新的一天。
五点半了,现在正是太阳出来的时候,正置身于深圳友谊海滩的我怎能放过这个海上观赏日出的大好机会呢?于是,我来到沙滩上,准备来一次“海上观日出”!
在沙滩上,已经聚集了许多和我一样来看日出的游人。我静静地站在“人潮”中,目不转睛地观察着天空的变化。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看到了日出的第一次变化:原来东边的天空是深邃的宝蓝色,过了十多分钟,就慢慢地从东往西变成了浅蓝色。天边泛起了一涟涟的鱼肚白色,原来空中那皎洁的月牙儿也变得又小又模糊。
我兴奋不已,继续观察着天空,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渐渐的,东边的天空像是被利刃划开了一个大口子,露出洁白的光芒。“太阳就要出来了!”我紧张地轻轻屏住了呼吸,等待着太阳出来。过了一会儿,对面的一座山后面露出了一点橘红色的半圆,周围的云也呈现出一圈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