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日出作文400字
日出象征着一个人的新开始。因此,有许多人喜欢观看日出。
记得有一天,天还没有亮,我就和小伙伴们一起去看日出,这时,天灰蒙蒙的,月亮和星星还在工作,彼此讲着故事呢。太阳像个大懒虫,还没有睡醒,就在这时天空露出了鱼肚白,月亮和星星一下子不见了,我心想太阳应该快出来了。
我怀着期待的目光,目不转睛地盯着太阳升起的地方,突然一道红霞像红领巾一样,它的范围越来越大、越来越亮、越来越红,树木、树木、花儿、房子都变成了淡红的颜色,小鸟叽叽喳喳地好像在说:“太阳你真懒,我都起床了,你还没起来。”太阳公公好像听到小鸟的话,露出了额头。我满心欢喜,大声地说:“太阳公公你快出来吧。”太阳公公好像听到了我说话的声音,又露出了半边笑脸,天边的云变红了,东跑跑西跑跑在和太阳招手。
最后,太阳更勇敢了,用了九牛二虎之力跳出了地平线。千万缕阳光照射在大地,花儿开了,树叶左右摆动……人们陆陆续续出床,开始了新一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