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日出作文400字1
天刚蒙蒙亮,我便早起准备和爸爸妈妈去海边观赏那美丽的日出。
到了大海边,我抬头仰望天空,发现天空己经露出了鱼肚白,接着慢慢地天空中出现一丝丝红色,就像喝醉酒的人的脸呈现出的红晕一般,天边淡淡的红色渐渐转化成橙色,橙色又渐渐转为深红色,天空颜色的变化为云朵们镀上了一屋金色的花。这时平静的海面逐渐升起一个红色东西一太阳。太阳徐徐升起,现在已经露出半个圆脸了,像个调皮的宝宝在云层中偷偷地张望着。忽然太阳猛地“跳"了一下,跳出平静的海面,同围事物作文顿时变成玫瑰色的,犹如一个瑰丽的世界,美极了!你瞧,那小草上树叶上的露珠格外鲜丽动人,像一颗颗闪闪发光的水晶宝石。绿叶变成枫叶,小鸟不停叫着‘叽叽喳喳’它们好像在演奏乐曲迎接新一天的太阳公公。“喔喔喔喔……"公鸡打起鸣来了。
天色越来越亮,太阳慢慢地升起,同时也揭去了面纱,露出了脸庞,笑吟吟地俯视着大地。此刻整个天空霞光万道,光彩夺目,在瑰丽朝霞的族拥下,像一位仪态端庄的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