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母亲节的作文
“你的爱,像月光,那么温柔又慈祥,在你的怀抱中,是最幸福的时光。”舒缓的音乐从CD中缓缓流淌,我趴在书桌前打转着笔,又一个母亲节将至。
书本上说母亲是你生病时那个对你无微不至的人,是你坐在餐桌钱为你端上热腾腾饭菜的人,是关系到你一切是都会刨根问底的人。可是现实中,母亲是我生病时,皱着眉头呵斥:“怎么又生病了,吃药去。”的人,是在餐桌前嚷嚷“把饭菜端出来”的人,是基本无视我的学习而高喊要自立自强的人。
习惯性的在阳光还很微弱的早上,我垂着惺忪的睡眼,隐约听到“砰”的一声,老妈一脚踹开房门,随后听见一声怒吼:“都十点钟了,还不要起床!”说完被子被猛地一掀,混沌的脑子里还没接收到寒冷的信号,整个人就被粗暴的拎起。“好好好,我起床。”洗脸,刷牙,吃早饭到书桌上坐定准备做作业,抬头不经意的一瞥,桌上的闹钟赫然闪烁着八点,而老妈正拿着吸尘器,在客厅的喧嚣声中徘徊,一切显得若无其事
习惯性的在老妈从超市大包小包拎回家后,一边像饿狼般扫荡新鲜的牛奶、水果,一边听着坐在一旁的老妈碎碎叨叨:“吃吃吃,你就知道吃,现在的水果十几块钱一斤啊,在这样下去我怎么养得起你”“看我对你多好,买最好的草鸡蛋给你吃,说你以后怎么报答我”我埋头沉浸在美食的世界里,敷衍的点头,用含着饼干香味的含糊不清的语言附和:“嗯嗯嗯,你说了算”
习惯性的在购物中心打出大减价的旗号后,老妈拉着我,第一时间冲进商场,对着与90后眼光格格不入的大衣兴奋的喊:“这件怎么样,这件呢?”我睨着她,淡淡地说:“太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