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像一缕灿烂的阳光,温暖着我们的心灵。母爱是人间最伟大、最无私、最真诚的爱。
记得,一个风雪交加的早晨,我看见妈妈躺在床上,脸色苍白,看上去非常虚弱。我走过去摸着妈妈的手,她的手像燃烧着的火焰似的,非常烫,妈妈的额头也非常烫。
“妈妈,今天您生病了,就别做饭了。”我说。
“不行,早饭很重要,必须得吃。”妈妈的声音非常虚弱。妈妈强忍着痛苦给我做好了早饭,我吃饭时心情很沉重,眼睛里闪着泪光。吃完早饭,爸爸把我送到了学校。
在学校,我一直忧心忡忡,上课也是心不在焉,心里总是在想妈妈的病情,担心妈妈生病了,一个人在家,爸爸上班去了,没有人照顾她。
到了放学的时间,我边走边想:妈妈病了,不能来接我了,我今天得自己回家。当我走出教学楼时,一阵风吹向我,我觉得寒风刺骨,鹅毛般的大雪在天空中飘飞下来,狂风呼啸,让人睁不开眼睛,我只能用胳膊挡住眼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