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妇女节四年级作文400字
三月八日是我亲爱的妈妈的节日,我准备送一个礼物祝贺她。
我想:“送什么礼物呢?”送她手表,她也不戴;送她贴花,太小儿科,大人没用。仔细琢磨,灵机一动,还是送妈妈一张自己亲手制作的贺卡吧。
我准备好剪刀、贴画、卡纸等一切所需要的材料就开始制作了。首先我用铅笔在红色卡纸上画出一颗星星似的图形,用剪刀剪下来,在上面写上幸福的格言:温暖一家,幸福快乐!贴上一朵美丽的牡丹花,再把一张白纸撕成条,折起来,然后再正反两面贴上双面胶,一面贴在五角星上,一面贴在桃心上。在桃心上写上“妈妈,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这样我自己创造的新型贺卡就做好了。
晚上七点妈妈回来了,我神秘地把妈妈拉到卧室,伸出娇嫩的小手郑重地拿出新型的礼物交到妈妈手里。妈妈惊奇地看了看我,又看了看礼物,不由自主地笑了。望着妈妈灿烂的笑容,幸福的表情,我情不自禁地说:“妈妈,我爱您!”妈妈听了笑得就像一朵漂亮的牡丹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