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优秀作文1
一年一度的三月八日妇女节来到了,相信在家里边我们都过这个节日,但妇女节不好听,我们就叫女王节吧。往年我都是恭恭敬敬站在她们面前说:“祝您节日快乐,我爱您!”而今年,我想为她们做些事,你问,我们家的两位妇女,哦,不,“女王”是谁?第一位女王:奶奶。奶奶一辈子辛辛苦苦为家操劳,任劳任怨。第二位女王:妈妈。妈妈是做电商的,每天敲击键盘,双手冻得红肿,今天,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给妈妈,奶奶按摩。
首先是奶奶,奶奶趴在床上,做好了全身按摩的准备,我摩拳擦掌的,准备开始了。先按肩膀,因为我是学街舞的,手相对有劲,一使劲,奶奶说:“啊,舒服呀!”一听这话,我心里乐开了花,接着按胳膊,奶奶最近手掌不好,上面有鸡眼,很疼,所以手就没怎么按,然后捶背,颈椎腰,依次进行,按到腰部时,奶奶腰间盘突出,我一按,奶奶又忍不住说了一句:“舒服。”再往两边,一不小心按到奶奶的痒痒肉了,奶奶哈哈大笑,整个过程,奶奶都说舒服,还说:“孙子长大了,学习好又孝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