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3月8日妇女节作文范文
有人说,母亲像一把伞,在我们被风吹雨打的时候,她总是为我们遮挡风雨;有人说,母亲像一泓清泉,我们口渴的时候,她总为我们解渴;有人说,母亲像一个美丽的天使,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她总是第一个挺出身来,为我们排忧解难;有人说……在我心中,母亲是一位女王。
3月8日妇女节那天,我们班的好多人都给自己妈妈准备了礼物,有些人是买了百合花,有些人自己动手叠纸花。我看到那些五彩缤纷的花,泪水不由得在眼眶里面打转。我是住宿生,没有材料去做那些我想要送给妈妈的礼物。我想起以前在我生日的时候,妈妈哪怕身上没有零花钱,也会想办法给我把礼物买回来。我真的十分愧疚和难过,有时候自己真的很过分,无理取闹,不理解妈妈的辛苦,想要什么就要什么。自从我上了初中以后,慢慢了解到,妈妈有多么的不容易。
去年夏天,我来到这所学校,有一天下雨了,我穿的很单薄,被雨一淋就发烧了,我扛了一天,那天晚上我给妈妈打了个电话,想问下她最近好不好。却不料,妈妈的电话中听出来我感冒了。我本来打算不告诉她,害怕她会担心,但是她听我的声音就听出来了。第二天还下着雨,时间1分1秒的过去,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到操场上,传达室的大爷叫我过去,说有你的一份东西,他拿出来递给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