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作文1
“三八”妇女节我妈妈过得很欢乐。那一天,我爸爸为了给我妈妈过一个幸福的妇女节,早早地就请假回家了,爸爸穿上围裙,拿起菜刀、勺子、锅铲,然后便和我姐姐一齐下厨房,当起了“大厨师”。
做饭对我爸爸来说当然是小菜一碟,但对我姐姐来说差不多是相当于难于登天,因为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下厨做饭哦!在爸爸和姐姐的精心努力之下下,已有5道菜已经大功告成了,还剩两道最好吃的菜还没有做好,而这两道菜是我妈妈平时最喜欢吃的菜。
可是,我妈妈还10多分钟就到家了,所以我只好出马,去“拦截”我妈妈。我穿好鞋,二话没说就跑下楼等妈妈,不一会儿,我妈妈回来了,我鼓起勇气,走上前去说道:“妈,我带你去广场玩玩”经过一番思索之后,我妈妈不怎样情愿地和我一齐去了,但没玩一会她老说:“儿子,妈妈今日累了,我们回去吧。”但我眼睛一转,想到了转移话题的方法,然后“制服”了我妈妈。
大约半个小时后,我想道:“时间差不多了,他们也应当做好了吧!”“妈,你累了,我们回家吧!”我们一到家,打开了门,灯还是亮的,门刚关上,灯突然间全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