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之后作文1
上课了,数学老师夹着一叠试卷走进了教室。他表情很严肃,刚走上讲台就狠狠的把卷子甩到了讲台上,说:“这次考试考的成绩不太理想,只有几个人成绩突出,现在我来公布一下成绩……”
我心想:考完试我都检查了好几遍,这次考得应该还可以吧!于是我竖起耳朵认真的听着。“白佳仪70分,王花蕊78分,杨梓卓96分,宋兴杰79.5分……隋国庆98分……”哇!我竟然考了这么高的分数,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试卷发下来之后,我确实是98分。我真是太高兴了!恨不得马上飞回家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给妈妈。
终于等到了放学,我高高兴兴地走在放学路上。突然,我的脑袋里闪现出一个念头,回家……想到这里,我以最快的速度飞回了家。一进门,我假装很不高兴的样子,低下头小声对妈妈说:“妈妈,成绩发下来了,我这次……这次……”“这次怎么了?看你这孩子,简直想把我急死啊!到底考得怎么样?”妈妈着急地问。“我……我……我这次数学考试考了5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