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后的作文600字
短短三天的期中考试结束了,随之而来的令人期盼的成绩也揭晓了,我很幸运地夺得了全班英语并列第一名。英语取得了高分,固然可喜,我应该以此为动力,一路向前,铸就更大的成功。
然而,这次的语文成绩却让我不太满意,那试卷上鲜红的85分引人瞩目。我分析试卷上的错误点,分析自己的薄弱点。总结下来,我觉得自己太马虎大意了,因此,制定一个合理的,严格要求自己的学习计划是很关键的,以下就是我要求自己必须做到的三点:
1.学习任何知识,必须注重基本训练,要一步一个脚印,由易到难,扎扎实实地练好基本功,不要前面的内容没有学懂,就急着去学习后面的知识。这样在打好基础的情况下,我相信我的语文一定能尽快地赶上英语做得更好,更棒!
2.学习必须勤于思考,开动脑筋。中学是一个重要的学习阶段,在学习中要多问几个为什么。我觉得只有凭借勤奋学习这种学习态度,才能真正地掌握知识,丰富自己,提高自己的语文成绩,才能骄傲而又自信的面对任何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