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后作文600字 篇1
期中考完试后,我们每一个人都要迫不及待地在手机上查分。
即将点开分数的那一瞬间,我心跳加速。想快点知道但又不敢马上点开,很有点“近乡情怯”的感觉,你也有和我一样的感觉吗?
查数学分数的时候,比查哪一门都紧张甚至害怕。因为我有一种感觉,老是觉得自己的计算题都做错了。上次考试,每考完一门我都要拿起爸爸的手机查分数。可是,每次我输入密码时,总要错上好几回。越想快点,越是错误。
那天,我好不容易打开智学网,正要点开页面查看分数时,我的手不由自主地停住了,不敢点进去。要么还是算了吧!明天再查吧,告诉妈妈还没出来呢!不行,既然出来了,自己也想知道,点进去吧,说不定还考好了呢!两种想法不断在我心中斗争着。最后索性心一横,刷地点了进去!
我的心像是突然从很高的地方摔了下来,一个大大的68分摆在了我的面前!怎么只有这么一点分?我觉得答得还算顺手啊,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那一瞬间,我好想哭,但还是克刻制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