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最近,在我们的小区里发生了一件新鲜事。原来,我们小区的垃圾都是放在楼下的公共垃圾桶里,每天都会有专门的清洁工来收集并处理。但是,最近我发现我们小区的垃圾桶变身了!
原来的公共垃圾桶都是大大的、圆圆的,像一个大胖子一样。但是现在,小区的垃圾桶变得各种各样,有可爱的熊猫形状,有威猛的狮子形状,还有憨厚的大象形状等等。这些垃圾桶不仅形状不同,而且每个垃圾桶都有自己的名字和特点。比如,熊猫垃圾桶是环保小卫士,狮子垃圾桶是快速清理侠,大象垃圾桶是大力王。
这个新鲜的变化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每天都会在下楼的时候,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垃圾桶丢垃圾。有时候,我们还会比赛看谁丢的准,丢的快。而且,自从换了这些新垃圾桶后,我发现小区的环境变得更加整洁了,也很少有人乱丢垃圾了。
我觉得这个新鲜事真的很好。它不仅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有趣,也让我们更加爱护环境。我希望以后我们小区还会出现更多这样新鲜有趣的事情。
2、今天,在我们的小区里发生了一件新鲜事。下午放学后,我回家的路上,看到一群人围在小区中心花园旁,议论纷纷。
好奇心驱使我走过去看个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