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对于我们学生来说,九月是我们新的开始,是我们新学年入学的日子,亦是我们生活继续的日子,而对于每一位老师来说,九月是所有老师生日的月份,是老师们在教师这个岗位上重新出发的日子。在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想要对所有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您站在讲台上给我们讲课的身影,您伏案为我们批改作业的身影,您挑灯为我们书写个人评语的身影,还有您为我们批阅试卷誊写分数的身影,就像是博物馆纪念全天下老师时陈列的影像,时刻挂在学生我们的脑海中不能忘怀,亦不想忘怀。
当我们在解题时遇到困难,不知道该如何继续下去时,是老师您给了我们关键的指点;当我们在学习或者生活中遇到难题,不知道该怎么办,更不知道该不该向您请教时,是老师您看出了我们的心事,是老师您看出了我们的问题,也是您给了我们最好的建议,让我们不至于在难题中迷失了自己。
老师,您辛苦了!在这教师节里,愿天底下所有的老师都能够充实而又快乐地教书,并在教书的过程中找到自己存在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