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给老师的一封信
我们的老师,用知识链清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用心灵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给老师写一封信来你的心里话吧!天我在这给大家整理了写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8篇】_给老师的信范文,接下来随着我一起来看看吧!
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一)
每一个人都说,一位好老师的恩情可以让他的学生一辈子感激不尽。是呀!甘老师,您就像那慈母,让我们感到了春的温暖;您就像那春雨,滋润了刚播种下的幼苗;您就像那蜡烛,舍弃了自己,照亮我们前方的路。而我就是您亲手栽种的一棵桃李中的一棵,我的萌芽、生长,无不沐浴着您的阳光雨露,我们将永远感激您!
记得您刚刚来我们班教学的时候,也是刚放假回校,我竟然是那么的不识抬举。上课老是控制不住的开小差,而每次我在开小差时,您总会走到我的身旁提醒我上课要认真。而我也总会在心里感激您不计较我的不认真。
郑老师,我们的好成绩绝对离不开您的辛苦教育,我们的好成绩更少不了您的细心培养。我们每前进一步,都离不开您洒下的辛勤汗水。
四年半的岁月中虽然您只教了我们半年,却让我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和许多有用的知识。老师您为以前的学生付出几年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您为我们付出的这半年心血是真真切切的!
我没有物质上的东西能报答您,只好尽量有学习上的进步来报答您吧!
祝您身体健康中含、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