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200字小作文
2022教师节写给老师的一封信(精选10篇)(篇一)
敬爱的xx教师:
您好!
六年前,我们踏入学校的大门,踏入班级的大门,踏入学习的课堂。是您,让我们了解语文,让我们学习语文,更是使我们感受到了语文的魅力。今日,您仍然在这个班级,孜孜不倦地教诲着我们。
记得那是五年级的学期末,十几个人在教师办公室里跑前跑后,为了将那一张三好生申请表上的签字格填满。当时,我的表上只剩下了您所教学的学科——语文的格子没有填满。于是,忐忑的心境走进了您的办公室。
“说几个让我签字的理由先吧。“一走进您的埋敏首办公室,您就直截了当地对我说。内心紧张的我断断续续的说出了几个不成立的理由,冷汗不断地从背上往下流。
您见了,将椅子转向我:“这学期你举手发言的次数明显的降低了,连以前的一般都不到。”我心一紧,估计是没期望了,“你先答应我几个条件,能做到,就帮你签。“我轻轻地“嗯”了一声。“每次上课举手发言必须超过5次。”我又嗯了一声,您便将我的表格拿了过去,签上了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