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的关爱作文一
谈起家人的关爱就离不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老爷,这些关心、关爱、保护我的人们了。我有一个幸福的大家庭,他们都时时刻刻地关爱着我,我快乐地生活着。虽然有时侯我的作业错的多一点,爸爸就严厉地批评我,但是,我感到了爸爸对我的关爱与付出。我非常清楚地记得有一次,我把腿给磕破了,从爸爸、妈妈焦急的目光中,关爱的话语中我感到了无比的幸福与快了,当时我激动的哭了。还有一次,那天非常冷我忘了穿毛衣,我放学回到家,妈妈一个劲地问我:“你冷吗?”我说:“不冷。”妈妈又问:“真不冷。”我说:“真不冷。”这回妈妈关心过头了吧。
家人的关爱与付出都值得我们去回想、回忆与珍惜。爸爸、妈妈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最无私的爱,只有付出,不求回报。爸爸妈妈的关爱是用金钱买不来的。我们应该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父母的爱,从先在开始,从小事做起,学着关心父母,关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