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班级中的风流人物,即是体育委员,又是宣传部的一员,可谓是“文体两开化”。
在课余生活中,他还十分喜爱弹吉他。在他们寝室里,总会有他弹琴的身影,甚至他还会带动寝室里的其他人,组成一首“大合唱”。“她都不难受,她只要自由……”寝室中嘹亮动听的合唱声伴随着优美的吉他声响彻着整个楼层。他的手指上下翻飞着,被拔动的琴弦中跳出一个个优美的音符,嘴上也没闲着,默默地为大家唱着和声,寝室里,他甚至还是“纪律检查员”。据407所述,晚上熄灯后,若是谁还要讲话,必会受到他的“亲切问候”。
每每要出黑板报的时候,教室后面总会出现他的身影,可别以为他只是被“抓壮丁”当苦力跑腿的,他可是宣传部的中流砥柱。要出黑板报时,他就会在黑板上自由创作。经过宣传部门的努力,我们班的黑板报几乎次次都是第一。
他也很爱读书,莎士比亚,诺奖得主的书他都有涉猎,他的课桌下,寝室里,总是堆积了很多书。每天完成日常的作业后,他就会一头扎进书海之中遨游,即使那只是一本15年前的杂志。
运动也是他的强项,他从进入学校到现在便一直是体育委员。可惜在初一时不幸受伤。在医院中躺了一个多月才康复,因此也错过了初一时的运动会,实在是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