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我的新同学600字作文篇1
进入新的学校,新的环境,我认识了许多新同学。他们各自有各自的性格,但有一位同学让我印象深刻。
她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高高的鼻子,一个樱桃小嘴,笑起来露出洁白如玉的牙齿,她就是我的新同学晓琳。
晓琳是我在军训期间认识的同学。我们在操场上训练,操场上长着一些杂草。晓琳所站的地方正好有一棵杂草。杂草像与她玩游戏似的,总要躲在晓琳的脚上。她虽然站着很不舒服,却不踩在杂草上。
休息时间到了,我走过去,问道:“晓琳,你为什么不站在杂草上,那样才不会被杂草弄得不舒服呀!”晓琳皱了皱眉头,说:“这些草长在这里已经够可怜了!不仅受到太阳的暴晒,还要被人踩。”晓莹也开口了:“这些是野草早晚都会死的,何况这些都枯黄了。”晓琳听了,生气地嚷着:“野草也有生命的,只要少一个人踩它,糟蹋它,它就不会很快就失去生命。你太没同情心了。”听了她的话,我顿时觉得自己从前真不该那样对待有生命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