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我初中的新同学作文600字
一个人的生命是被不断更新的。也就是说在一个人的一生中有许多次开始和结束。每年都是一个新的开始,甚至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新的开始。面对这瞬息万变的世界,我们注定要用新的面貌,来适应它。当然,我也迎来了我新的开始——新学期即将开始。
刚从小学升上初中时的我,对中学里的一切都感到新奇:有了新的科目,有了新的老师,也有了新的同学……
但是,有些同学却认为,上初中不是一件不太好的事。在临上初中时,在我们班,有的同学哭了出来。和自己相处了6年的小学同学分别,是有些不舍,在情在义,难过是有的。但是我却认为,上初中是成长的必经之路,上了初中反而还可以认识多些朋友,学习更多知识,是应该高兴才对,就更谈不上悲伤了。
虽然上了初中包袱重了,作业也多了,科目也增加了,但其实,初中生活还是非常多姿多彩的:初中的班主任非常“民主”,考虑问题会以学生的角度来考虑,而不会像小学的班主任一样“*”;初中的老师也不会偏心,对成绩优劣的同学,态度始终如一,也对每个同学给予相同的支持和信任;初中的班长不是像小学一样只会整顿课间纪律了,而是班中不可少的人,是带领整个班级前进的人,也是同学们的好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