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300字优秀作文
转眼间,我已经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中学生了。在一个陌生的校园、陌生的班级、陌生的新同学中我本来以为是要面对一段凄凉,但我开学第一天就感到了同学给我的温暖!我们都是来自不同的学校 ,组成了44中初一(三班)这个有37名同学的团结的大家庭。
我在这短暂的一周内,认识了一名叫xx的女同学。我们已经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了,每天一起玩、一起去食堂吃饭,在学习上也互帮互助。她有呦黑的皮肤,有一头黑黑的头发,大大的耳垂, 雪亮的眼睛,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最有特色的地方,她最有特色的地方是:嘴巴。她的嘴巴很有意思,只要一开口,就会引我们哈哈大笑!有的时候还会使我们哭笑不得。我们看见她的时候总是朝我们 微笑的,从来没看见过她不高兴过,所以很招人喜欢。她学习还可以,但是她有一个宽容的心,是大家都不否认得。
她性格开朗,不斤斤计较,有什么不高兴的事转眼她就忘了,每天拥有好心情。记得有一次别人一不小心把她的眼镜弄掉了,那个人回头看了一眼,转身就走了。而她,自己把眼镜捡起来放在课桌 上继续干她自己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