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六年级作文《乐》500字
“乐”这一个字对人们来说很普通却很快乐,但“乐”这个字对我来说有一个美好而欢乐的故事。
那是在十一国庆之后,我们学校全体六年级的同学一起乘坐大巴车来到了“登封森之源实践基地”。当时我的心情特别开心,快乐像吃了蜂蜜一样甜滋滋的。
在那里第二天上午我们一下子就融入到了这个快乐的大家庭中,开始了我们的实践学习第一课讲的是一些关于种植瓜果蔬菜类的学习,我学到了花生稻谷的生长环境及生长方式,了解了许多自己不知道的知识,我非常快乐,因为我印象最深刻的学习活动是呼吸的力量和移花接木,把一根根管子拼接起来再定最顶端放。一个气球通过多人的吹气来把气球吹爆。气球吹爆的那一刻,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都激动的要跳出来,我们很快乐,当同学们在一旁大喊着六一班加油加油的时候,我很开心很快乐。第二个项目是移花接木,这个游戏是通过大家用管子一根一根接起来才可以把球传到杯子里,这个过程是需要同学们团结一心的。当我们成功的把球传送到杯子里时,我们激动地跳了起来,此时此刻我感到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