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的优秀作文1
那绿叶,牵扯着如春的希冀,小小的,静静淌在掌心。这叶,素写着我心中的美好。
认识它,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漫步在温暖的鹅卵石小道上,沐浴着柔和的春风送来的太阳的微笑。
肯能是缘分吧!
它安详地顺着风,滑落在我脚下。停止了前进的步伐浅笑。一泓绿意便跳跃于指尖。仿佛在刹那间步入了一个莹莹世界。是错觉么?耳边仿佛响起一支动人的曲子,那叶,随着音乐声,翩翩起舞。多么富有活力啊!乐声戛然而止,那叶,也只是安静地淌在掌心
一个念头促使着我,快回家去!快回家去!我顺从了,从此,那叶成了我永生的陪伴。
它有着一种隽永的魅力。也因此吸引着我。它如一把锁,仿佛要打开通往我心灵深处的门。缠缠绿意,像是要奔放于全世界,让人们都瞧瞧它的生机、活力。人生哪有一帆风顺?瞅瞅那绿叶吧!让它来做你生命的航船。
它是那样的澄净寥阔。潺潺流水声配合着它那轻盈的舞姿。罢了,望着你,对你笑。似乎在传达内心潜处的力量。那叶,迎着阳光静静地躺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