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万物复苏,春风和熙,杨柳抽芽;百花吐艳……春天,真是一个大自然苏醒的季节。在一个温暖的傍晚,我-一片嫩叶,在淡黄色的晚霞的照耀下,悄悄地从大树妈妈的‘手臂’钻出来,看着美丽的晚霞,有鱼白色·淡青色·桔红色·紫色·金灿灿的,变化无穷,真美丽。黑夜悄悄地来了,蓝色的天空慢慢地变暗了,出现了像蓝宝石一样美丽,耀眼的星星,看着满天的星星,我也安静地沉睡在大树妈妈的怀抱中。
春天慢慢地走了,夏天无声无息地来了,我也长大了,从嫩绿色变成绿色。我周围的朋友也一样。树妈妈变得生气勃勃,微风拂过。我们互相地拥抱,大树妈妈变得十分美丽,真是婀娜多姿啊!
秋天来了!大树妈妈变得金灿灿的,一阵微风吹来,我与朋友们触碰了一下。我们一个又一个地跳入大地妈妈的怀抱,我用一个华丽丽地转身,也跟着跳下去。在下面,一只小甲虫把我带到地下,我又认识许多的朋友,有小草的种子花生的果实……
冬天到了,我已经完全进入土壤,在这里我不禁想起一个学生背诵的一句诗句:“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