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的军训作文500字 篇1
在20xx年3月12日至3月14日我们布心小学四、五年级学生开展“磨砺教育,锻炼有强度人生”为主题的校外实践活动,地点在:龙岗区横岗深圳市青少年活动基地。进行军训,这次军训让我感触很深。
星期天早上我们怀着对军训的激动心情来到了深圳市园山青少年活动基地。当我们领到迷彩服时,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然而,第一个项目——站军姿就让我们感受到军队里的辛苦。看,个个都昂首挺胸,双脚成60度,手指并拢,中指贴裤中线,原地不动。过了一会儿,有些同学开始坚持不住了,左摇右摆的结果大家都手“株连”。全部被罚做体能训练。一个上午下来,个个都累趴下了。
好不容易盼到吃饭的时间,以为可以好好地吃上一顿了,但是每想到吃饭还要听命令,叫坐才能坐,叫吃才能吃,而且还要用自己最大的声音背诵《悯农》。在琅琅的诗声中总算开始吃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