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关于军训的作文500字左右
军训结束了,但是这四天回忆起来让我感觉又累又乐。
累,是因为我们每天都要站在烈阳底下练习军姿,稍息,蹲姿,齐步走而最让我难忘的是齐步走,看似最简单却也是最难的一个,队里只要有一个人顺拐那就要导致整个队伍出现错误,并且我们的速度都不一样,很难走到一起。而每到这个时候就是教官最头疼的时候,他知道我们很累,很想休息。但是他也知道,只要我们做好了,他就可以让我们休息。所以他必须要狠下心来,不停的让我们练起步走。而当我们练好的时候,他也会露出欣慰的笑容,让我们休息会儿。
乐,是因为我们和九班一起休息,训练的时候我们可以跟对方开开玩笑,高兴高兴,让精神好起来。教官也会跟着我们一起开玩笑。每到这个时候就是我们最快乐,最开心的时候。
军训的最后一天,我们迎来了闭营仪式的检阅。在这一天,有很多的家长都会来看我们训练了四天的结果甚至还拿出了手机来拍照。而我们也不付教官的期望表现的很好,每个人都扯开了嗓子把声音喊到最大!把动作做到最好。我们还拿了二等奖呢。
在这次军训中,教官锻炼了我们的毅力,使我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有了坚持不懈的精神。在军训期间,我们的教官是非常辛苦的,他们每天都一遍一遍的教我们做动作,每天都要扯着嗓子喊,把嗓子都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