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军训作文500字【一】
我们学校进行了三至五年级的军训。尽管过去了两年,但是我还是觉得好笑!瞧!
“军训是一种锻炼身体的方法,也是一种提高团队精神的最好方法。同学们以后我们会用寒假的半个月来军训!”广播室里传出校长的声音!“啊?”同学们也传出极度失望的声音。但是校长说的话不可违啊!我们还是听了校长的话,开始军训。
放寒假之后,听见教室里杨老师通知三年级7个班去学校的操场进行军事训练,一会儿,我们三年级7个班的同学以及班主任全部都到了操场,等各班老师们叫学生站立整齐之后,杨老师开口说:“同学们请注意,根据台上的老师学,现在我们先打直拳,直拳走!”我们三年级7个班的同学先练习了三遍练习效果不是很好,然后,又练习了三遍效果就好多了。杨老师又说:“现在我们练习摆拳,摆拳走!”这一次我们做的还是不整齐,又有许多同学因为没有认真听杨老师讲的是什么内容,所以又有许多同学做错了,这时候杨老师非常生气地说:“同学们请注意,我是让你们做摆拳,而你们做的是什么呢?”我们又认真地做了五遍,大家一边做动作一边大声地喊:“哈!哈!嘿!”经过同学们认真的训练,军体拳的动作越来越整齐了,杨老师的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