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作文小学生500字【一】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诗人泰戈尔在诗中曾说:生活如同渡过一重大海只有扬起风帆,冲破巨浪,才能到达彼岸那么,我想军训只是生活大海中激起的一朵小小浪花。只有经过这些小的浪花,我们才能积累信心和勇气,去挑战成长岁月里所有的风浪和磨难。因为,以后还有很多的风浪等着我们去冲破。
军训,要求十分严格;烈日当空,我们顶着炙热的太阳站军姿,一动不动地,任凭汗水肆意地从额头沿着滚荡的脸颊淌下,再流向晒得发黑的脖子。没有教官的命令,哪怕汗流浃背,我们也不能用手去擦汗水,更不用说活动手脚了。如果我们当中哪个人悄悄的动了,逃不出教官的火眼金睛,结果自然是全体同学受到“株连”啦——“全体站两分钟”
那个“汗”啊!
军训教会我什么是坚强的意志。那笔直的腰身挺起胸膛,昂扬屹立告诉我那是军人的飒爽英姿;那骄阳下伫立的身影,那汗水中神采奕奕的双眼,那累的发麻却依旧不动丝毫的双脚,让我为之震撼,为之感动。他们有着铁铸的信念,钢焊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