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难忘的军训作文500字
让我日盼夜思的军训终于到来了!我等了整整五年了!可是在军训过后,我才懂得当军人有多么辛苦。
我们刚刚到基地第一天,教官就给了我们一个下马威:原地站立20分钟!不能动!动一下就罚做深蹲!我的心顿时凉了半截,就像有人往我头上倒了一盆水似的。我心想:真是的,刚来就要我们站在太阳底下暴晒,还让不让我们健康地回家啊?肯定会有人受不了的。果然,有人中暑了。教官立刻扶他到阴凉的地方坐下,又叫老师来照顾他。看来,教官还不算太凶。我心中的石头落地了。
说到第一个难的,那就是喊口令。在基地,教官让我担当指挥员,早知道这么累,当初我就不自告奋勇要出风头了。记口令都要浪费这么多脑细胞,可是还要背啊!幸亏我记性不错,不然就要吃大亏了。
对于我这个典型的“吃货”来说,吃饭是第二大困扰。大家应该都知道,在学校拿到饭就可以吃了。可是在军训期间,面对可口又香气逼人的饭菜却只能眼巴巴的看着,要等教官一声令下才能开饭,而且不能说话,一说话就要被罚站,虽然我们非常饿,但只能听教官的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