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春游作文600字1
春游的前一天晚上,我激动极了,兴奋得睡不着觉,结果第二天早上差点迟到,不过还好,赶上了,在公交车上,我和同学们兴奋的讨论着这次的春游,唧唧喳喳个不停。“卟哧”,公交车到站了,我们怀着激动不已的心情下了车,我仰起头,贪婪的呼吸着,大自然的空气真清新啊,有着青草的甜味和花朵的芬芳,我的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气一样晴空万里。
我们这次去的是野鸭湖,绿绿的草地像一个大毛毯子,踩在上面好软好舒服,湖水碧绿的像一块漂亮的翡翠,晶莹剔透;又像一面镜子,风轻轻吹起湖面,泛起微波粼粼,像一面碎了的镜子;湖边有一片芦苇荡,几只鸭子,在那里嬉戏玩耍,那么开心,把我们也感染到了,大家跑来跑去的玩耍,好不开心!
我在柔软的草地上散者步,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丽,绿绿的草地上,开满了大大小小不知名的野花,美丽极了,红色的,绿色的,蓝色的。。。这些花虽然不名贵,但它们用自己的点点姿色点缀着这青春的草地,为世界点缀着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