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九年级春游作文600字
春游到了,春游到了!在春游的前一天,我就把时钟定在5点,一大早到了学校,老师交待了我们相关事项后,把我们带到大巴车上,正式开始旅行,这次目的地是——滕头村。
滕头村有许多特色:窗艺、杂技、动物表演、植物园。其中,植物园有特色,一听植物园,就知道里面有许多植物,不然怎么叫植物园呢?一想到植物,我们就兴奋,因为这次又可以拿到亲手做的盆栽了,可是,当我们兴高采烈地进植物园后才发现,这次没有盆栽,只有自己买才可以,于是,我向林老师借了10元,买了两包种子,准备自己回来种,因为自己种植更能享受开花结果的过程。之后,我们看了许多表演,有小狗做算术,有小猪赛跑,有山羊走钢丝,还有真人上刀山,其中最有趣、最刺激的是小猪赛跑,
我们大家围着圆形的跑道排好队,等待“选手”的出现,当裁判吹响口哨,只听见“小猪出来了,小猪出来了”的欢呼声,人群中一阵拥挤,三只小猪迅速跑上跑道,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火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