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许多年前的一个夏天,发生了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
上午,表哥、表弟、表妹和我都在姥姥家玩。那时,我亲爱的小表弟才刚刚三岁,真实可爱极了!我每次见到他,都忍不住咬他一口。我和表哥、表妹策划一个好玩的诡计……
“夏天,你知道隐身术吗?“表哥问。”知道!“”告诉你哦,我们都会隐身术。“”我不信!你才不会呢,一天到晚就知道蒙我!“夏天瞪着他那双大眼睛,气愤地说。”我们没骗你,不信问你姐姐!“”对啊对啊,我们真的会隐身术,是太上老君和孙悟空传给我们的。“我帮表哥一起说。”啊?真的吗?“他半信半疑地问。”真的啊,你想学吗?只要你听话,我们就教你隐身术!“”好!成交!“
第二天,我们四个人在楼下玩,应该是叫夏天“隐身术“。”首先,第一步。就是扇自己两下嘴巴子,很疼的那种。第二,用头撞墙五下。心里必须没有其他杂念,默念道隐身术三字。第三,原地转十圈,快速的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