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又凶又爱臭美的妈妈。又戴耳钉又戴项链,还涂口红呢!她的脸胖胖的,就像一个圆圆的大果冻。手上还涂着指甲油。黑黑的头发很长,横着看像一条黑色的小河。她的眼睛又大又圆,像圆圆的宝石,看起来非常美。
有一次,我想星期六再做作业,可她却严肃地跟我说:“还不去给我做作业!”我吓得把书包都拿错了。她又说:“我让你拿书包,干嘛拿枕头?”这时候,我觉得妈妈像一只凶猛的母老虎。
我的妈妈还有点小懒惰,因为她是自由职业者,开了间女装店,不用每天早起上班,她就爱睡懒觉,爱赖床,我知道只要每天送完我上学,她一定会躲进被窝继续呼呼大睡的,有时她还打起了小呼噜,这样的妈妈也挺可爱!
有一次我在看课外书,她居然趁我不注意偷吃了我的饼干,妈妈真像小孩子,还跟我抢零食吃,算了,我就原谅她一次吧,谁让她是我的妈妈呢?
爸爸老劝妈妈不要吃甜食,但我的老妈总是忍不住甜食的诱惑,难怪她是“微胖界”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