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的早晨,我一如既往的坐在窗台边,望向窗外,对面楼下的樱花,开了,她悄悄地爬上了枝头,沐浴着阳光,阳光与瓣相称着,折射出别样的光芒,就这样莽莽撞撞地闯进了我的视线,我迫不及待的跑下楼去。
我站在树下,极似一场我与少女的浪漫约会,她精妆打扮,昨晚细雨梳洗过的头发轻轻挽起,润白的皮肤上化上精致的妆容,一身淡雅而不失可爱的装扮,穿着一双栗色的皮鞋,微风轻轻一起,对我投向可爱的笑容,是那样可爱而勾人心神,一阵微风过后,她低下头梳整着因风而凌乱的头发,随后又抬头对着我笑,樱色入瞳,淡闭清首雅又耀眼的她,似天使降临凡间,那么柔和又那么娇嫩,绽放间便把优美的身姿展现的淋漓尽致,令我心痒又爱恋,也真正印证了外界对她的评价“她漫舞则倾城,她一笑则成欢”
忽然,一阵春风来袭,起风了!
她脱离了花芯,瓣便散落下来,一片片,在温顺的和风中,跳起优美的曼舞,和着风声,舒展着曼妙的身姿,对我露出笑靥的刹那间,她在空中绽放,她飘落得洒脱自如,无人无物能比过她的美丽……
樱色的空中,飘来不浓的迷醉般的花香,萦绕着我,辗转不息,花瓣落入土中,才慢慢悄悄地消失,我只记得她来过,却从不记得她离去,她只把映得绯红的半边天留给了我们,把阴暗的一面在凋谢后深藏在花土中,隐没在无人看见的一草一木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