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季终于不情愿地被时间之神赶走了,春天正迈着她那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季又要开始了。
操场上的柳树们最先感受到春的气息,他们急不可耐地披上嫩绿的柳叶,静静地伫立在那里,任着微凉的的春风扬起条条柳枝,象是在炫耀自己的苏醒。其他的植物那里会任其如此“狂妄”?于是,小径之间张满了翠绿色的小草,开满了不知名的小花,红的,粉的,黄的,蓝的……夹杂在一片翠绿中,好不热闹。就连夕日光秃秃的桃树也来凑热闹,朵朵桃花你推我,我挤你,搞得桃叶都已无立足之地了。于是,棵棵桃树全部艳粉一片,惹得蜜蜂们这边看看,那里转转,真是好不热闹。
大道两边的杜鹃们显然才得到春天的信息,这些爱美的小姑娘们哪里肯善罢甘休?这不,一夜之间,她们全都开了。红的,粉的,白的,花的……这些爱美的小姑娘们一个比一个娇滴,一个比一个美艳,远远望去,真让人有些眼花缭乱,就连七彩的蝴蝶也在她们之上转来转去地欣赏,也许,这小家伙是想摘两片花瓣回去换上吧,蝶儿啊,记住一句话:“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夕日那根根枯木也被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