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高中作文800字
春天来了,送走冬天的冷气,驾着祥云,带着温暖的风雨阳光,从仙境匆匆赶到人间,步入了我的家乡。她用灵巧的双手把我的家乡装饰得犹如天堂一般,美不胜收。
我们一起来看看家乡的变化。远方一望无际的山野上,春风阿姨和春雨姐姐正滋润着万物。在春风的吹佛和细雨的滋补下,小草仰起了幼稚的小脑袋,细声细气地说:“谢谢呀!”远远望去,满山青绿,可走近一看,哪有什么绿色,真是“草色遥看近却无”呀!渐渐地小草在春风的吹佛下随意摇摆,远看似无数个小仙女在山野间翩翩起舞,好不美丽!
山脚下的小溪边,千万条柔柳,舒展着她们的筋骨,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乳汁。溪水在春姑娘挥动的魔法棒下又开始淙淙流淌了。溪水拍打着岸边的石块,丁零、丁零,像大路上马车驶过的铃铛声,那急流的水声浪声,是在催促着农家人开犁播种啊!小青蛙蹲在池塘的荷叶上,“呱呱呱呱”地叫着,仿佛是在跟人类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蝌蚪在水里自由自在地畅玩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