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我深深的相信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因为母爱是由妈妈一个人为我付出的。
在我有记忆的时候,有一次,我生病,妈妈得知后立马陪医院看病,从她那焦急的眼神中我看出了妈妈对我的关心,在我病还没好的这段期间妈妈没天很辛勤的照顾我,直到我的病好了妈妈才不照顾我的。我觉的妈妈像一棵大树,而我是一棵小树,大树妈妈每天辛勤的哺育着我,让我健康的成长。母爱是一座高高的山,无论你有多大困难,她总是依靠的屏障。那高耸的身躯,为你遮风挡雨,令你心安神怡、母爱是一泓深深的潭。无论家有多少纠葛,她总是以容纳百川的胸怀,默默忍让。那宽宏的气量,那包含的品格,让家和睦泰然、息事宁人。
我一年级的时候,为外班的传染我得了红眼病,妈妈得只后立马来从学校接我回家,来到医院医生给我看了一下叫我们买眼药水和药回去好好调理几天就可以去上学了。我和妈妈松了一口气,高高心心的回家去了,到了我的病好了,我才去上学的,刚好那天下雨我没带雨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