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七年级作文 篇1
母爱,充溢在我的四周。很多时候,母爱不需要更多的语言来表达——有时侯,它就在一个默默的眼神中;有时候,它就在一句简单的叮咛中;有时候,它就在一次粗糙的抚摸中;有时候,它就在日常的唠叨中……母爱,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
母爱是儿女离家时的叮咛,那份牵过陪伴着我远行。在将要步入初中生活之前,学校组织了一次军训,我在班里听陌生的老师讲课,妈妈在外面,却觉得像隔了十万八千里似的。
待老师讲完话,同学们蜂拥而出,我也冲到了妈妈面前,妈妈拉着我的手说:“就这四天,好好照顾自己,这可不像在小学一样,吃苦是免不了的,这也是一个适应的过程,等你回家妈妈就给你做好吃的,在学校不要太想我们啊。”我怔怔地看着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妈妈说的我都懂,于是我回给她了一个灿烂的微笑:“哦,我知道了,你就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