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光芒的小善
我是一个普通农民的儿子,没有显赫的家庭,没有超人的天赋,也不做英雄梦,我只是一个平凡的生命。但是,我不平庸,也绝不允许自己平庸。
上学路上
起得匆忙,只好在路上解决早餐,热气腾腾的牛奶,外焦里嫩的面包不一会儿就被我一扫而光,可牛奶纸盒和面包包装袋却成了负担。一路都没有垃圾桶,带着它骑车前行,实在不方便。干脆扔在这儿吧,我环顾四周,虽然没有人,可好像有眼盯着我。不,即使没有人看我,至少我知道,我将垃圾紧紧攥在手中,一直到了学校,才扔进了垃圾桶。
眼高手低为哪般?小河微波亦喜人。
课间操后
课间操后,天灰沉沉的,下起小雨,银杏叶簌簌落了一地,叶面上盈满了雨水。看着刚发下的数学试卷,心情一如这阴沉的天,我怎么这样无能呢?班长突然发话:“这次作文竞赛,你获得了二等奖,那可是全国级别的呀!”她的羡慕让我一扫刚才的黯淡。是的,在上帝面前一切生命都是辉煌的,天生我材必有用,何必为自己的人生弱项痛不欲生呢?
何必总做英雄梦?小景微风亦迷人!
放学时刻
放学铃声欢快地响了,我拾起书包,飞快奔出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