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的善
“嘿,等一下!”我焦急的往车站跑,拼命地摇手示意让车停下。“邦”身后有一个响声。“咦,我掉东西了吗,哎,不管了,来不及了。”我头也不会的往前跑。车终究停下来了,我上车后倚在扶手栏上,用手擦擦额上豆大的汗珠,接着又随手伸进口袋拿出一块钱的硬币,还差一块,我又再次把手伸进口袋,可摸到底也找不到,我赶紧找另一个口袋也没触到硬币的“芳踪”。这下我可急了,立刻把两个口袋都翻过来,可空空如也。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
“惨了,该不会是刚才掉的吧!”我恍悟道。
“??”,我看见有一只手伸向投币机,她投入了一个硬币。我顺着望去,是一个四十多岁的阿姨,她嘴角轻轻挑动,向我微笑。她的笑,像菊花瓣,缓解了我的心悸,我也闻到那散发着善意的芳香,缕缕的香气萦绕在心间。
“谢谢!”我诚恳的向她道谢。
“??”的一声清脆锐耳,打破了人与人之间打倒陌生的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