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团结作文800字1
在疫情之下,我看到了一个团结的中国。
我们中国人为这次疫情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看到有关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一段,主要内容是:在抽人去抗击疫情前线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选择报名,且,誓死不退。我的内心触动很大。上学期的历史学到,中国在100多年前是落魄的,无能的。可是就在100年后,我们中国人站起来了!即便这站起,付出了血的代价,受到生死的拷问,可是中国人并没有退缩。誓死不退,是一种口号,更是我们的信念,我们刻在骨子里的骄傲。不仅仅是在中国国内,在海外的华侨也给中国带来了许多帮助。昨天又看到在非洲的一名华侨为中国寄来了4万个口罩。其实这样的事,从未终止。中国是一个很强大的国家,子孙遍布全世界。在和平时期,他们过着自己幸福平静的生活。到了中国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就立刻挺身而出,为中国做出自己的贡献。这是中国人,为了国家可以奉献一切的中国人,心里永远记着团结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