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活泼开朗,积极向上。你是个心地善良的女孩,在学习上争强好胜,在生活中乐于助人,对朋友更是体贴。
记得那一天下午,我们第一节是足球课,我们利用自由时间做游戏,玩得大汗淋漓,再加上接下来的足球大课间和火辣辣的太阳,我们每一个人都口干舌燥,满头大汗,不停地喝水。而我那天恰好忘了带水,只得眼巴巴地看着你们大口饮水,不停地咽唾沫。
这时,一瓶矿泉水递到了我的面前,“诺,喝口水。”你依旧保持着嘴边的微笑。
我接过你手中的矿泉水瓶。那一刻,我的心被一层热气笼罩着,现在知道,那是感动。
我知道你今天也没有带水,这瓶矿泉水还是你用零花钱买来的。我看了看,里面还有一大半的水。我知道你也很渴,你也很热,但你看见我比你还需要水的时候,只喝了几口就把水递给我,让我先喝。即便你自己也很需要水。
“谢谢!”我十分感动。
“喝吧!看你渴的!”你笑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