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是想为你写点什么……
当我亲爱的妈妈被送进手术室的那一刻,全家人都期待着一个小生命的诞生,我也知道不久后,我的妈妈就不只是我一个人的妈妈了。当得知你是一个小公主时,我们都为之欢呼。小小的生命既简单又复杂,我慢慢地抚摸着你那稚嫩的小手,看着你那还未睁开的小巧玲珑的眼,感受着一个微小的生命的成长。就这样,你睡着,我抚摸着……
过后不久,爸爸妈妈绞尽脑汁地想为你取一个好听的名字,听到名字时你笑得是多么灿烂。此后的很多个夜晚你会把我从梦中惊醒,每一次听到你的哭声,我就赶紧跑到房间和爸妈想办法让你安静入睡。看着你那眼里流出一滴滴小小的泪珠,我甚是心疼。就这样,你哭着,我安慰着……
当你一岁的时候,你跃跃欲试想走路了。有时你让我拉着你的双手,用你那短短的腿一步一步地走着,你的手虽然很小,但是力气不小,你紧紧地抓住我的手不肯松开。有时你也会让我和你比赛走路,途中你会跌倒也会受伤,但你是一个坚强的姑娘,当你牵着我的手到达终点时,你的笑容是多么灿烂,多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