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初三作文800字1
你,如一抹阳光,射入我的心房;你,如一缕清风,抚平我的创伤;你,如一盏明灯,指引我的方向。小时候,醒来第一眼看到的是你,第一次开口叫的是你,第一次亲吻的是你,第一次让我哭,让我笑的还是你。有你真好!上幼儿园,被别的小朋友欺负,你没有管,而是让我自己学会解决问题;去逛超市,哭着喊着要买玩具,买零食,你却只买了我选的四分之一,我知道你要我学会珍惜、节约,不浪费;在家写作业,有问题不会,我跑去问你,你佯作不知,我气冲冲地跑回房间,狠狠地关上门,自己将那道难题攻克。
现在,我终于明白你的良苦用心,你是要我学会独立,不能过于依赖别人。妈妈,有你真好!记得那是一个漆黑的夜。窗外,风夹杂着雨点打在玻璃上,发出生硬的响声。我独自一人在家,把电视音量调到最大,以掩饰我内心的恐惧。突然停电了,屋子一下子黑了起来。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我的心猛的一下揪紧了,仿佛整个人都掉入无底的深渊,四周是无尽的黑暗。我竟不禁大声哭了起来。几分钟后,我稍许镇定,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给你打电话,妈妈在话筒里听出了我的恐惧,鼓励我说:“孩子,别怕!你都这么大了,要学会坚强,不是吗?蜡烛在抽屉里,你找找看!”没办法,我只好极不情愿地放下电话去找蜡烛,可是找了半天还是没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