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十分喜欢花,他会欣赏每种花独特的美。在周日,我们要去桃园赏花,来到桃园……
而来的是一股清香,他不禁的赞叹到:“真香啊!″他走近桃树,先是用眼睛认真的观察着,双手轻轻拨开花瓣说:“你看这些花多美。″她一边欣赏。桃花一边不停地赞叹着。满园姹紫嫣红,远远望去好像天上落下的一大片朝霞,桃花色发出的阵阵清香,他们钻入我的鼻孔,让我十分想大口大口的闻着他们,旁边的的表哥也是如此,他的眼睛轻轻闭上,靠近桃花闻着阵阵花香,他已被陶醉,深深陷入其中,心里还在想:“这种清香怎能使我如此陶醉?"他已入了神,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转眼望去,花园被清香笼罩着,人们与表哥不同他们只是嘴上说:“这桃花真美。″却都是只是光拍了照,并没有静下心来欣赏,可表哥却看得入了神。
这时有一位老爷爷发话了:“小伙子,你为什么不去拍照?而在这里赏花香?″他回道“你看,照片只能保留桃花的外表,拍再多也保留不住香味,香味是花朵的灵魂,拍那么多照片,倒不如赏花香。